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男生是朋友的朋友认识 ,认识几个月,一起出去旅游过两
匿名
这个男生是朋友的朋友认识 ,认识几个月,一起出去旅游过两次。但是我们俩很像,都喜欢四海云游的生活。很多价值观也类似,我目前也没有特别多时间经营关系,所以我们俩就是每几天或者一周联系一次的频率,我有可能要搬城市他也是,一年后在哪不确定因素很多。 所以我有点想结束这段关系,虽然可以暂时缓解一下情感,但是未来太不确定、我们俩对关系目前都没有说特别认真,我觉得跟他搞暧昧,最后也会情感受伤害。我该怎么做?
9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智婷
2年前
是不是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做事会比较好?
咨询师
李芳君
2年前
顺心而行
1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离开多少就会带来伤害 而你的情况又避免不了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你想要一些什么东西呢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男朋友发的。他什么意思,该怎么办啊?
往事回
想想就委屈,刚调到新的科室,这个老员工是退休返聘的,可是我跟她工作并没有什么交集,我有自己的工作岗位,刚开始的几个月只是觉得这个老员工就是说话难听点人没有坏心眼,后面越接触越让人烦,天天让我给她买饭,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突然对你一顿发火,这也不满意那也不满意,各种找你茬,就典型的那种帮了她还不觉得你好那种人,后面我直接烦了,也不再跟她接触,能离多远离多远,我是去上班的,不是让她当成孙子一样去使唤我,她又不是领导,其他同事和我说,这个老员工年轻的时候比现在更过分,跟单位同事打个遍,现在年老了还收敛了,这种货色我惹不起我躲的起,我又改变不了她,能远离就远离,不愿意让这种人给我的生活造成困扰,远离她了之后我感觉世界都清净了
好热
为什么我现在好奇怪,身边的人对自己很好的时候就想逃避甚至觉得很恶心,连自己的父母都是这么感觉……
yangbb5
在吗,老公要创业,我害怕他成功了,我还是原地没进步,老公很会跟人聊天沟通,我却内向极了,不会说话沟通,害怕恨不上脚步, 老师能帮帮帮我
胖胖
我这身体完全没有让我打扮的欲望
Franksaid
有时真是看不到希望,社交媒体出现过,似乎更加浮躁了。而且,很多公司招聘了一堆的NPD和自私的人,1/3的人在捣浆糊,还有1/3的人在捣乱。最终受害的是老板。 最近翻看企查查,上家公司的老板创业10年后,公司倒闭,老板本人被限制高消费。曾经老板对底下的员工多么好,但是还是被这群人愚弄了。打工的年轻人没有廉耻之心,似乎公司倒闭和他们没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