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现在好奇怪,身边的人对自己很好的时候就想逃避甚至
匿名
为什么我现在好奇怪,身边的人对自己很好的时候就想逃避甚至觉得很恶心,连自己的父母都是这么感觉……
9温暖
14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追溯一下过往,以前觉得见到他们开心吗?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对你好,意味着会伤害你吗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是多大年纪啊?被某些自己感觉亲近的人恶心过吗?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3"
匿名
5年前
他们对我是真心的,可是我莫名其妙就是感觉很恶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真实,就是还原事情原来的样子。真实度,最多100%,会有超过100%的真实度吗?肯定没有。 那过于真实是什么意思? 是真实度超过了你的接受程度。说得很直白,一句话说出难以接受的真相,内心滴血却无法反驳。
搭搭
如题。
胖胖
异性恐惧很严重,聊天都不敢聊,见面都不敢见
凉人
无论在工作还是学习还是在生活中,很容易不自然的模仿别人,虽然日常学习的比较快,但工作中没有自己的风格和状态。而,且没什么个性。
阳阳
过年喽,今年我要像小强一样的活着
余生请你忏悔
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对,但是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 ,痛苦不堪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