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实,就是还原事情原来的样子。真实度,最多100%,会有
匿名
真实,就是还原事情原来的样子。真实度,最多100%,会有超过100%的真实度吗?肯定没有。 那过于真实是什么意思? 是真实度超过了你的接受程度。说得很直白,一句话说出难以接受的真相,内心滴血却无法反驳。
14温暖
12回答
郭乔蓉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4"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过于真实,也许是这种真实伤害了别人。 所以这就是人情和情商。 不是非得要完全的真实,而是看每个人的感受,保留一点也许更能给大家留空间。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真实是不伤人的真实,伤人的那叫残忍,没有分寸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似乎这个真相的呈现刺激到你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也许让你不舒服,也许让你学会勇于面对真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邂逅的缘份
因为婆家那段路正在修路车辆都进不去。走回去小孩又累着了所以婆婆又让我带孩子回到娘家了,上个周末我带孩子也是回的娘家,这次又回娘家来了。吃饭的时候我鸡蛋给孩子吃,我爸看到后说我吃我的,说鸡蛋都不吃吃什么,他说的是谁,是说我不吃鸡蛋吗?还是说孩子不吃鸡蛋?还是心里想着我和小孩不该又来了?才这样的吗
uooo
我性别女,朋友们都说我对男性有极大的攻击性。。。我感觉好像也是。。想改变,要怎么办?而且我,觉得我有点男化。。。性格方面,想打败男人,不喜欢比自己有钱强大条件好的男人,在他们面前我觉得很自卑没有自尊,和男士说话举止似乎都很强势。现在注意了很多,但是也是装出来的。偶尔也觉得自己配不上优秀的男士吧,不太敢接触。我爸都说我性格不太像女孩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很久都是长期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也不太和父亲接触?父亲对我也是很沉默,就算相处我也不知道怎么相处。大家反正不咋说话,我也不想说话,挺压抑的感觉
吃小鱼干的猫
有擅长体制内人际的老师吗?
1
我今年大四毕业,但是不知道怎么的最近感觉脑子很慢很不灵活,甚至和别人说话都说不明白甚至还嘴瓢,我有时候甚至不敢和别人交流因为我的思维传达出来的东西人家感到不明白,最无语的是我做事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安排自己的事情,做事效率极慢,有一次写论文我以为在SPSS上做表格结果我不会用所以在百度上东搜西搜,也没搜出什么结果来,结果第二天发注意到我看的文献里都说明白了用excel,我这是怎么了
---
长辈们总爱说 慢慢来 要顺其自然 听起来像是在敷衍 没有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 听到烦 怎么办?
芊芊
我们最终都要为我们的的无知买单 只是每个人的教训不一样 回头一看 全是活该 不恨任何人 就唯独原谅不了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