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突然又感觉情绪很低落 什么都不想做 或许是预知接下来
小凡2020
今天突然又感觉情绪很低落 什么都不想做 或许是预知接下来的压力? 可是昨天明明还好好的
15温暖
16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与情绪和平相处。
小凡2020
5年前
老师您说的很对
小凡2020
5年前
是的老师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所有的未知都是预谋已久的情绪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压力和情绪,来自“昨天”,把昨天的事放下,坐好当下的事,明天才可能好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对于伪装这件事一直看不清,比如说化妆比如说其他在人前说好话之类。化妆这件事如果是对素颜还不错的人化不化无所谓只是画画修饰那还可以。对我来说好像是伪装。因为我的皮肤挺差的。我感觉很别扭。我其实是个非常懒非常在乎真实很害怕失望很难坚持化妆的人,我对这个东西可能没有太深兴趣,不太确定,但我对美的东西对画画艺术之类还是挺感兴趣的,我不想,我在乎真实的,美的。我不太想画,但我还要坚持挺痛苦的。
卑微波炉
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我仅仅是一名负责的培训班老师,但却因为越来越负责,提升自己专业技能和素养的同时觉得越来越疲惫,根本不应该这么累心劳神,挣这点钱不够着咨询的,其实工资越来越可观,也足够咨询的,但是吧,我以前不在乎钱,现在变得越来越在意工资,哪怕现在挣得多了也觉得很难受,不如以前自由自在,因为孩子的开销是我赚钱的动力,可真的太累了,老公也很辛苦,我也很辛苦,父母也一直帮我们带孩子,我俩一边上班还得一边带孩子,谁都没有怨言,都自己强忍着,偶尔互相安慰鼓励 我就想知道老师是不是被吸能量了,面对别人的孩子真的烦死了,还要给出足够的耐心和好的方法,因为家长的钱也是钱,但我觉得还是不爽,钱都给机构了,真想单干,但我更没能量解决单干的问题,更麻烦
tw
如题,我真的很害怕冲突,甚至会忍到忍无可忍的地步才会爆发,然后又会低落很久,我害怕关系的破裂,哪怕这个关系不健康甚至不正常,我也害怕关系的破裂会伤害到别人从而不敢让它破裂。我第一次意识到就是我忍无可忍爆发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开始觉得有什么必要去忍让去讨好呢,别人根本不会觉得是你的好,但即使这样后面也经历了好一些讨好型人格带来的伤害,现在我反而有些害怕去和别人建立联系,我害怕遇到不好的人,但在社会上有些冲突根本无法避免。即使我声嘶力竭,也收获不到尊重。我很难过,我讨厌保护不了自己的自己,我不想过多的和人接触
小BB贝
分手后我满脑子都是他,路上想的是他,上班想的是他,做题想的也是他,睡觉现在也是入睡困难,想的全是他,影响我的生活了。并不是思念那种,是想些不好的,觉得他不负责任,伤害到我,绝对不复合。脑子全是他,觉得好烦恼……我计划是给自己一段时间走出来,过好现在的生活,再去相亲结婚。但脑子一直是他,天天如此,都要两个月啦,这是正常的吗?我还想要以后好好的去爱另一半,快点接受其他人,就是很难控制自己不去想,烦恼。
Zz
我是一名21考研生,这个月月底就要考试了,备战断断续续接近一年。被学校里辅导机构坑了,我发动态diss机构,找我谈话,过程很不友好。没有道歉,只有推卸责任,我却又无可奈何。去闹的话需要时间,我最缺的就是时间,考研也仅剩20来天,复习的情况也都不很好,哎,挺不顺的。这个班用了三千,家里期望更大,现在学成这个样子,哎。
小笛
突然觉得,我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世界是我的一部分,我也是世界的一部分,通过它我便与世万物交融,只要我在,它便在,只要它在,我便在,不管我在哪里,坐着,站着,躺着,生活,工作,学习,旅行,我们都在一起,彼此深爱着,一早穿过世界,感受凉凉的秋风甚是惬意,温柔的晨光洒向大地,微风,花香,虫唱鸟鸣,还有早起的人们,球场上在阳光下舞动的球拍,奔向学校的宝贝,还有打扫世界的阿姨,我们在彼此的世界里,我是世界,世界是我也是我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