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突然觉得,我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世界是我的一部分,我也是世
小笛
突然觉得,我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世界是我的一部分,我也是世界的一部分,通过它我便与世万物交融,只要我在,它便在,只要它在,我便在,不管我在哪里,坐着,站着,躺着,生活,工作,学习,旅行,我们都在一起,彼此深爱着,一早穿过世界,感受凉凉的秋风甚是惬意,温柔的晨光洒向大地,微风,花香,虫唱鸟鸣,还有早起的人们,球场上在阳光下舞动的球拍,奔向学校的宝贝,还有打扫世界的阿姨,我们在彼此的世界里,我是世界,世界是我也是我们。
21温暖
10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的,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主体,其他任何人都是客体。 “我即世界,世界即我”。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好像忽然看透了生命的本质:我们本自具足,我们与自然万物同在。
1
咨询师
龙玉雯
1年前
爱自己,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能量;感知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带来的琐碎和无趣、快乐和幸福!感觉爱与被爱的美好!然后,告诉自己我可以!
1
咨询师
杨春华
1年前
说的真好
1
咨询师
茹剑楠
1年前
“我们在彼此的世界里,我是世界,世界是我也是我们 ” 也无世界也无我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看剧
和家人去商场的时候,车会停到停车场,问题就是每次停车的位置记不住,不知道在哪。每次都是在家人后面,没费过心。现在我想知道,怎么才能记住车停在那个位置?还有去医院,看望病人,怎么知道在那个楼,那个走廊,那个病房,几层楼?
张先生
很多人都问自信要怎样才能获得?有些人说,当你做成功了一件事情,你就获得了一些自信,由此而累积你就会成为一个信心十足的人,但是在我看来自信来自自律,你会发现当你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手自己的脚,甚至自己的一些思想的时候,一定会感觉对这个生活充满勇气。
小BB贝
和前任分开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异地,其实就是广州深圳,但我就是喜欢广州,我舒适区在这。前任不喜欢广州,觉得人多,想以后在深圳定居。这件事我们磨了几年就分开了。现在家人朋友见我单身都着急,纷纷给我介绍对象,但介绍的全是其他城市的,见面约会都要开很久的车程,很消磨两个人,以后情到深处要结婚又得面临两个城市选其一的问题。我上一段的感情就是到后期两个人都没精力去对方城市见面约会了,都懒了,我怕了。我的问题就是我离不开舒适区,我的工作生活都在广州,我喜欢广州,但广州没有异性朋友,更别说对象了。我是不是如果再不开放点接受异地的对,我就只能单身了???是我要求太多了吗?不是吧?我要的对象也就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只求他在我身边,为什么就这么难?
柠栀
不知道以后怎么跟同事处事了,太虎了,瞬间能给你出卖,但是平时也不能不说话啊
DR毕加索
你们觉得不工作不为社会做贡献在家里啃老的人有资格吃喝玩乐买新衣服出游享受生活吗?
胖胖
靠近父母就烦心 以及在家里暗无天日的环境没有太阳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去面试皮肤太戳了很害怕被评判面对别人也不知道干嘛把我生出来这么惨这么倒霉 而且我的身体废了没有行动力做不了起不来 任何一件小事 洗个头洗个就拖了无数天 凡是好像多一点事情,我想自己剪个头修个眉毛 好像多一点事就是动不起来。我觉得要一个一个解决。要调整好再去做。但是就是这种思想阻碍了我。因为我的身体就是动不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