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突然觉得,我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世界是我的一部分,我也是世
小笛
突然觉得,我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世界是我的一部分,我也是世界的一部分,通过它我便与世万物交融,只要我在,它便在,只要它在,我便在,不管我在哪里,坐着,站着,躺着,生活,工作,学习,旅行,我们都在一起,彼此深爱着,一早穿过世界,感受凉凉的秋风甚是惬意,温柔的晨光洒向大地,微风,花香,虫唱鸟鸣,还有早起的人们,球场上在阳光下舞动的球拍,奔向学校的宝贝,还有打扫世界的阿姨,我们在彼此的世界里,我是世界,世界是我也是我们。
21温暖
10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的,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主体,其他任何人都是客体。 “我即世界,世界即我”。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好像忽然看透了生命的本质:我们本自具足,我们与自然万物同在。
1
咨询师
龙玉雯
1年前
爱自己,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能量;感知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带来的琐碎和无趣、快乐和幸福!感觉爱与被爱的美好!然后,告诉自己我可以!
1
咨询师
杨春华
1年前
说的真好
1
咨询师
茹剑楠
1年前
“我们在彼此的世界里,我是世界,世界是我也是我们 ” 也无世界也无我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吹麦浪
没钱了 说不到点上 说不到重点
cfh330
30岁的初恋谈了三个月,有发生亲密关系,分手了差不多一个月,同一个办公室,看到他就心里很难过,而他就若无其事,我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不能听命于自己的,就要受命于他人。为面子而活着的人,失去的东西,往往比面子多千百倍。真正会生活的人,一生都在做减法。无论是物还是人,该取该舍,值得反思。越懂得放下的人,反而得到的越多。
笙亓
比如会对接近没几次的人有美好的预设 会很轻易的付出自己的身体
一一
那种看不惯别人就去欺负别人的人,脑子里是怎么想的,是认为自己很厉害吗,可以随意欺负人
叮当
微信打不开了。黑屏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