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钱了 说不到点上 说不到重点
匿名
没钱了 说不到点上 说不到重点
5温暖
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建议表达具体一些,方便大家帮助你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啥意思,
相关回答
嘉嘉游
沟通不适 很讨厌那种别人说完东西不想继续聊还继续发一堆没有营养的话,怎么让她知道我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呢,每次都是这样,让人感觉到很烦,主要是文字打字沟通,所以对方没有察觉到我不耐烦,可是真的很烦呀,一问一答,没看到对方回答已经是结尾的回答了吗,还要在回答真烦
叮当
我手机都看不住,我手机丢了,我一直以为手机放包里了。我昨天上午一直没有出门。我现在要烦死了。我下午出去了。我当时带着两个手机,我晚上回家时我以为手机在包里,直到晚上我才发现手机没有在包里。而我一直以为手机在包里。手机对我们很重要。手机里有我的个人信息。怎么才能看住手机。如果岁数大了怎么才能看着手机。我有时发现我的包都是开着的。真的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我昨天下午出去了。我去遛狗当时我的包也背着。晚上我出去遛狗,我的包也背着。有时家人带手机去早市手机被小偷偷了。手机如果被别人捡到,别人是不会给我的。我真的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以为手机在平房家里里。其实手机没有在平房家里。我是不是应该经常看看包手机才不会丢。我岁数大了记性不好。我有时经常丢钥匙。我手机都看不住。手机都看不住。我想死。找东西都要花很长时间。我应该怎么做。我恨我自己我没有找到手机。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丢手机。手机被对方关机了。对方不会给我了。我都不敢打电话了。因为一打电话就是关机。上火也没有用。我都没怎么出门。
亦雪
一早被吵醒,真的是影响心情啦
彭灵
女生说,虽然不想面对,但有句话说的非常在理。 男生说,哪句话。 女生说,就是我不主动的话,我们的故事也就结束了。 男生说,我一直在忙呀。 女生说,忙这个借口,还能做到全国统一。 男生说,什么意思,我没找借口啊。 女生说,这么相处挺没意思的,你忙吧,我要工作了。 (女生隔天发了朋友聚会的美照) 男生说,你说的工作就是这个。 女生说,你是什么身份呢?管我干嘛。 男生说,就因为我没有主动找你,你就生气了? 女生说:主动多了就显得廉价,但是不主动又怕错过,我这么久的主动也换不来想要的回应,再热情也会耗光的。 男生说,你怎么这么想呢?你要是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你这句话什么意思,以后都不联系了吗? 男生情绪很大,女生选择不回复。过了一会儿男生发消息说真的不联系了吗?女生说:才过这么一小会儿,没理你,你就忍不住了。那要不我们两换一换,换你主动找我分享日常,换你等我回消息,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哪怕熬到半夜三四点困得不行也要陪我散心。如何? 男生说,仔细回想了一下,我确实很少主动,我的问题。 女生说,虽然女生主动也没什么,但是主动久了也会累,会想往后退。 男生说,我其实不太敢主动,我之前谈过一个女孩,都是我主动,她忽冷忽热,心安理得的享受我的付出,最后和我兄弟在一起了。 我其实真的很喜欢你,但我怕我的主动会扑空,到最后重蹈覆辙。 女生说,别人犯的错不应该让后来的人弥补,我希望我能治愈你的伤 ,但也希望你能好好对我,因为我不是她。 男生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对你产生防备,也不应该自动屏蔽你的感受。
索菲娅
我真正想要的应该是不内耗的生活,舒服关系,被尊重,好身体,但脑袋老是被一些人事占用着,你们都清楚自己真正想要是什么吗?
六日
男朋友每次用手弄我下面的时候 还没怎么到深处或者中间 我就反应很强烈敏感 本能的夹紧张不开腿 会痛 我好像比较畏惧疼痛 像之前性生活后隔两天去做妇科检查 那个鸭嘴器撑开阴道我就痛到受不了 一直夹紧 以至于医生问我到底有没有性生活 我都不知道说有还是没有 虽然我们经常是从后面 但去检查的前两天是从前面 是有痛感 但是只做一半没有射 我不知道有没有破 一直以为自己还是处 可后面医生撑开后看到已经破处了 已经膜都破的不成样子 我特别没有性生活的经验 而且他也不怎么会做前戏 加上比较胖吧 用坐的我腿受不了 以至于我每次在性生活方面都既渴望又不满足又害怕 他好像也没怎么得到满足 这是一方面 另一方面我去检查后有些阴道炎和宫颈炎 阴唇大阴道深 最近这几天下面会感觉痒好像有点分泌物 有点味道还长了痘痘 然后我现在对从前面进入感觉有阴影 虽然破处 可是我还是很怕痛 就是放不开本能夹紧会紧张害怕的浑身发热(他用手也一样) 每次他想的时候我都会逃避 最重要的是我担心以后生不出孩子 因为我以前就总有预感我难有孩子 算命的也说要么晚要么难 不仅是因为身体问题有宫寒妇科之类的问题 而且另外的问题我也不知道咋说 就是一直有这种预感 好像冥冥之中 主要我还连房事都做不好 妇科检查我也害怕 阴道宫颈口都撑不开张不开 一弄就怕痛 受不了 怎么生孩子 我特别害怕又担心 又想要孩子 一方面是看到他嫂子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羡慕 一方面是他爸妈也很想要孙子 我想让他们高兴 也想让我爸妈和外公外婆能看到我的孩子 我现在没有措施 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怀孕 我害怕没有措施都怀不上 生不生的出又是另一回事 我不知道怎么梳理这些心态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