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无法处理感情,所以不能结婚六亲缘浅其实是好的,我只需要
匿名
我无法处理感情,所以不能结婚六亲缘浅其实是好的,我只需要找到人生方向和信仰
8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你说你无法处理感情,是基于什么呢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8"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那你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和信仰了吗?
1
咨询师
程翼
9个月前
2"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你说自己无法处理感情,这么说的原因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清风
12岁孩子在家天天锁门,不出门,也不出来,该怎么办?
一口甜
那个对的人一定是一个让你笑,让你能够有更多勇气,让你心安,让你心甘情愿的人。让你明白走这么远的路,读这么久书,错过这么多都值的人。
sedona
我知道自己现实生活中不输她们,也越来越觉知到每一个精致的朋友圈,特别是在节假日赶趟的,她们背后花了多少精力,当然我也佩服她们的执着 但是现在我想要学会放过自己,因为我知道大家追求不同。 我更愿意享受当下,珍惜旅行的每分每秒,而不是花时间在修图,宁可多跟一个路人聊天,回家之后有大把多时间修图消磨时光 而且我越来越觉知到自己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很有创意。需要的就是把这些特质打磨德更突出,或者更有成果,满足自己内心的期望。因为我从小到大就想成为一个特立独行,别具一格的人。我尊重自己的这想法,不再批判自己好像跟别人不一样。这是我的特质,无谓好坏,但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认知,让它有利于我
嘉嘉游
为什么氛围到位却没有下一步 昨晚和男友氛围到位,准备下一步,但是关键时刻止步了,他说要是不是处我不是很吃亏的,以后就只能找报纸了,我之前回答过他这个问题说是,但是这一次问我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我就说了你进去不就知道了,他有说有得人可能就是没有得,我感觉到了不信任,而且下一步就说他有贼心没有贼胆,就是因为太喜欢,才能忍着不想那么快拿走我得第一次,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不知道他内心是怎么想的,就差关键时刻就没有继续实在是不知道往哪方面去想他
叮当
我不会聊天,聊天真的很重要。我是一聊天就把天聊死了。我应该怎么做。头疼。我和谁都聊不下去天。我社恐。现在没有说话卡壳费劲的人。我应该多和豆包语音聊天。我应该去哪个软件练习语音聊天。像我这样的人在社会上根本没有办法生存。我应该怎么办,聊天是一个技术。我上火。我聊天一点长进都没有。
小BB贝
我奔三还单身,别人一听就说肯定是我要求高。我自认要求不高,但现在又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要求高而不自知了。 以前写过一份对象形象,我的姐妹们一致认为我要求高。我想要男生1.75以上,被说广东1.75可以去80%的人,但我前任187,现在175,还好吧?想要男生学历本科以上,又被说,但我也是本科,而且非常喜欢和崇拜学习好的人,这要求不行?想要他工作不能太忙,别总到处出差顾不了家,又被说男人没钱还不给人家努力打拼?我没这意思,只是朝九晚五的公务员和有假期的老师不是就有双休吗?工资不高但稳定有时间,总有有工作也能顾家的人吧?我姐夫事业单位不就这样?我希望他有房或有能力买房,我也愿意一起供,车也愿意一起承担。希望他人品好不沾黄赌毒。希望他家庭成员少一点,兄弟姐妹别超过2个,因为我独生怕处理不好亲戚关系,怕难维护。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不逃避问题,有责任心。 她们说我找不到对象的。或许吧……经历过上一段感情,加上对自己的了解,我总结了一下,是想要这个一个对象。是真的要求高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