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吗,老公要创业,我害怕他成功了,我还是原地没进步,老公
yangbb5
在吗,老公要创业,我害怕他成功了,我还是原地没进步,老公很会跟人聊天沟通,我却内向极了,不会说话沟通,害怕恨不上脚步, 老师能帮帮帮我
3温暖
10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与其害怕与他产生差距,不如迎头赶上。你总把问题归结为性格内向,其实是人为在阻止自己前进,因为是性格嘛,改不了了,对吗?但你如果想改变,和性格没有关系。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怕能解决问题吗?
咨询师
段跃红
6年前
你有这种对你们关系的担心和害怕是好的现象,真的,很多的夫妻明明早就有这样的隐患,却只是站在道德制高点想去绑架另一方,感情不是绑来的,危机意识会促成你的成长,也才会让你和你的老公同频共振!
咨询师
刘雨燕
6年前
你和你老公平时沟通怎么样?害怕他的成功是否将你们的关系定义为竞争关系了呢?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目前在现在公司,呆着特别没意思,准备年后离职换到自己定居的城市生活,开始备考和准备面试。工作8小时,会花3-4小时学习
白茶清欢无别事
之前亲戚帮忙办了个手续欠了一点人情,现在她女儿也就是我表妹在我家附近上学,就希望晚上能来寄住在我这,很不想但是出于人情世故往来又不知道怎么拒绝。那个年纪的孩子有点敏感、边界感还不够清,麻烦了别人都没有不好意思的感觉,回来还老爱分享在学校的见闻发表她的一些观念,实在是听得累,又不能不回应。想教育又没法说得太直白,对她太好又怕她太不客气,以前还会想着请她吃饭吃夜宵,现在她在我都不想吃,甚至出去吃了才回来,也不情愿带给她,我对身边的人都挺好的,也一直都道德绑架自己什么做姐姐的还是得大方大度…只是现在心理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独独不那么想对她好,有时说话都在旁敲侧击的提醒她要有分寸,但是她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是麻烦到别人了,还是很喜欢跟我住的样子,是我太狭隘吗?但是我因为她的存在越来越不自在了,我应该怎么办…
匿名
老师在群里发满分的孩子,只要没有我孩子,我就浑身刺挠,我感觉我付出了很多来教他,他为啥就是不能全对?觉得群里别的孩子的照片很刺眼,呕的我心口疼,上班都没心上了。。。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教不会他。。
啦啦啦
考试永远是差一点,,生活永远是这么无聊,如一潭死水,,这个社会一点生气都没有让人失望,,真的不知道人活着的意义到底是啥。。。
uooo
为什么我这么如花似玉的女人,却从来没有人追呢?也没有人捧!我是认真的!我是有什么问题吗?是看起来有男气还是有戾气还是气质不佳让人不敢靠近?
珍珍
这最近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我正式跟老公提离婚,他跟我说他回家,本来就打算好准备去民政局,打印离婚协议书,还一直打电话问民政局问各种事项,跟自己的姐姐商量此事,她也尽力帮我。可是,人算赶不上天算,公公打电话说,她家都不同意离婚,我非离婚,什么钱也不要了,就让我退彩礼。我不服气不过就说,你也得法律上来说,我也领证了也跟你家的睡过了,你要退就得给我说法律上哪条规定!说完我就挂了电话。然后这几天特别的烦心,他回来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心里都能感受到他给我什么样的话,我还在等他来我娘家这边,我得出出气骂他一顿,然后就离婚去民政局呢。然后,我姐姐还说让我咨询法律上,让我打电话,我就思前想后,还是下定决心给法律援助中心打电话,说了我的一些情况,他回应了我的说法,那可太好离了,但是他要彩礼,律师说,得符合他说的三条之一才能退。我跟家里闻讯来的亲人也说了,人律师就是退不了就不退。上法院也好说,我说他那方面问题也不行,他还老强迫我,我跟医生早就咨询过了,他说是性暴力。这些我默默忍受着,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我公婆找我家人好几趟。家里人还找我,一直都质问我为什么给他发微信,为什么他打电话我还不接,为什么他回来又走了你不说跟他去离婚!我就明确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我就时是没想好怎么说,跟他家费了那么多精力,我的耐心已耗尽。我没有想好了,说错了好让他家抓我把柄,还得跟我说心软了。本来他家提离婚,后来还找我说。我这样的也就是他家敢娶,我又吃药没月经,生不了孩子上,上谁家都不行,后来又跟我反复提生孩子的事。我怎么说,不得确定人家说的吗!跟我好说提生孩子,歹说生孩子。我一个人默默承受,这时候他家打电话不得跟我说这事吗?家里还一直拿我不接电话说辞,我一次又一次的感觉到崩溃。心理就很想给自己一刀了,但是我想到我在这里有这么多的你们,一直给我心理支持,我才没有走绝路。被家人骂到哭不停。一直都在否定我这个人,这样我还有什么活着的意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