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这么如花似玉的女人,却从来没有人追呢?也没有人捧
匿名
为什么我这么如花似玉的女人,却从来没有人追呢?也没有人捧!我是认真的!我是有什么问题吗?是看起来有男气还是有戾气还是气质不佳让人不敢靠近?
8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有可能,不一定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24"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5"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可以做一下心理评估,看看是什么因素导致的现状。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觉得你能去思考自己的原因很好,有我们觉察的力量在。那么是否有人追一般有多方面原因,①你的所处环境是否有可以接触异性②自己的性格特点(内外向)③言谈方式④你的气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雾都奇遇夜
网上搜了一下,什么样才算心智成熟,有很多说法,按照一些标准,感觉自己不够成熟,比如这篇,【如何判断一个人心智是否成熟?这些标准告诉你答案!】https://me.mbd.baidu.com/r/1w2IJbfP6vK?f=cp&rs=1650489291&ruk=YZecP13Jm-UXXrLgJl_Z6g&u=d9148cd77153cad0&urlext=%7B%22cuid%22%3A%22laSFigaCvug6O2tD_8v6al8nSa_m8SiTYavItgu5HilziS8QluSEaltsSR0f8HP8E8DmA%22%7D,想问下有没有比较权威的标准
叮当
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不敢出去了。我社恐。我一直都在封闭自己。我恐惧出门。我不敢出去。我一点优点都没有。
叮当
当别人不回复信息,我应该怎么做。我发一条信息没有回。我其实还想发一条信息。我竟研究没有用的。我还是去赚钱吧。不研究别人不回复我信息了。我想到了别人可以回复我信息,也可以不回复我信息。
newstart
各位老师和女朋友聊天不知道聊啥,找不到话题
tw
我是那种几个月不搞卫生都无所谓的类型,一回来就很累只想躺着,而且有些卫生在我看来真的超级没必要(比如我家有洗衣机,但他们就是不想用,偏偏要手洗,要求我也手洗…)而且一搞卫生就是这里嫌弃那里嫌弃的,总嫌我搞不干净,我搞完他们又要搞一次,那就非要我搞不能让我闲着呗。因为老是被盯着搞卫生真的对搞卫生很厌烦,就像搞检查一样而我就是被检查的人。
彭灵
和下面的网友辩论了一个晚上没有睡觉。我觉得好好玩。这个网友对幸福的理解是想拥有失忆的超能力,忘记所有痛苦,保护好幸福的感觉。我觉得的这个设想很可爱,但是不现实,生活没有无菌的象牙塔。痛苦烦恼也不是洪水猛兽,更不是垃圾,我们不要没苦硬吃去找痛苦烦恼,但是痛苦烦恼来了,就要利用痛苦烦恼看清自己的恐惧点,愤怒点,生存模式,应对模式。你只要单纯察觉恐惧,愤怒,就能和恐惧,愤怒保持距离,抽离出来一点点。等自己的承受能力变强,气量变大。有些痛苦烦恼就不再具备杀伤力。我们就可以扔掉这些痛苦烦恼。彻底忘记它们。不再需要它们。但是如果你承受不起痛苦了,失忆也许是个好办法。但是不大可能,能影响你情绪的事情,你就会在意。你想忘也很难忘掉。这个时候就要强制切断链接,去喝杯水,打个游戏,看个下饭剧转移注意力。伤口在愈合以前一定会一直影响我们,暗示我们问题的严重性,这时候只有带着伤口一起前进。虽然不喜欢,还是要承受。就像小时候我妈说不喜欢吃的菜要吃到喜欢为止,我没有办法,练习吃各种菜,倒真的练的各种菜都喜欢吃了。承受能力也一样,痛苦着痛苦着就强大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