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别人不回复信息,我应该怎么做。我发一条信息没有回。我其
匿名
当别人不回复信息,我应该怎么做。我发一条信息没有回。我其实还想发一条信息。我竟研究没有用的。我还是去赚钱吧。不研究别人不回复我信息了。我想到了别人可以回复我信息,也可以不回复我信息。
7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敏
1年前
发完信息不期待回复,做自己的事。
咨询师
孙三丽
1年前
不回复就不理了,该干嘛干嘛吧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为你正确认知“别人回复不回复是别人的事”高兴,你已经成长了,
咨询师
王浩
1年前
发的消息是否能让对方有回复欲望。如果对方觉得你说的他并不感兴趣,他就会忽略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很高兴你最后能够自洽了。是的,他可以回信息,也可以不回,他可以爱你,也可以不爱你,他可以离开,也可以不离开。当你接受了这一切,你就不会再内耗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冬
为什么你把真心暴露给他,他却觉得是拿捏到了你的弱点,为什么人是这么恶毒,扒开一切伪装后那种毫无掩饰的恶毒,这辈子没有一个可以展露真心的人是不是有点可怜可悲,好像找不到可以托付真心能够得到好回应的人
叮当
都是会变化的,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遇见别的人,别的事就会分到扬镳。有可能你现在喜欢的女人,以后就不喜欢了。有可能你遇见更好的,就去找更好的了。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为了过国庆带着孩子来到了老公的项目驻扎地,到了这里后发现条件比想象中要差,因为是在海南,白天紫外线特别强根本没法出门,而且周围全是工地也没啥娱乐设施。今天就和孩子在十几平的小屋里待了一天,想起后面几天可能都要这么度过有点郁闷。我从小也没怎么吃过苦,不太喜欢待在艰苦的地方。
AVEnie
单身的苦
佛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心静了,才能找回自己 心静了,才能看清生活的真相 遇事不慌不忙,遇人不卑不亢 天晴时晒晒太阳 下雨时撑把雨伞 命运不是别人给的 命运是自己因果而来 人生就是要有自性 不亢不喜,淡定从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