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8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雨琪
1年前
68"
咨询师
马鸣君
1年前
恨人不容易长胖,恨人吃得多容易长胖哦
咨询师
张志颖
1年前
恨,其实是爱而不得的另一面,也可能变成对自己的不满。胖,是一种身体表达,意义和背后的动力也有探讨的需要。如果愿意,可以来电讨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胖是吃出来的,吃的时候让你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恨又有什么联想?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是怎么把发胖和恨联系起来的呢?你确定胖是因为恨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真心
都是问题,该怎么办呢?咨询了一年多了但是好像又复发了
胖胖
还是不懂活着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也没有什么人情味。还都是流言蜚语,诋毁造谣偏见侮辱
牛奶
是什么原因,这个工作是自由职业,积累了很久知识,但是没有做过,是不是没有过成功经验,所以没有动力,或者恐惧
花开花落
宿舍一起去ktv。点歌一个女的一个人点了好几首,其他人也点了好几首。我后面点的。可是时间不够。轮到我唱,早就走了,总要是一个人一直唱好几首。别人没机会了。该怎么办,我排在最后,我不会处理也不敢去说。我跟我一起相跟的那个朋友说,可是她并不帮我,她说等的吧。没事,我更难受了,她也让我等着。明明看她们一直唱好几个小时,我在旁边看着,我是来玩的。玩不上,她们在找我在那里坐着,没有一个人看不出我不高兴。而且也好意思一直霸占着,而且我朋友也不帮我,看我委屈困难怎么就看不到呢。
雷
人一定得有刻在骨子里的自信,不管男性女性,如果没有,那就学。
440295
每个人都有扭曲的一面,可能我的更多一点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