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宿舍一起去ktv。点歌一个女的一个人点了好几首,其他人也
匿名
宿舍一起去ktv。点歌一个女的一个人点了好几首,其他人也点了好几首。我后面点的。可是时间不够。轮到我唱,早就走了,总要是一个人一直唱好几首。别人没机会了。该怎么办,我排在最后,我不会处理也不敢去说。我跟我一起相跟的那个朋友说,可是她并不帮我,她说等的吧。没事,我更难受了,她也让我等着。明明看她们一直唱好几个小时,我在旁边看着,我是来玩的。玩不上,她们在找我在那里坐着,没有一个人看不出我不高兴。而且也好意思一直霸占着,而且我朋友也不帮我,看我委屈困难怎么就看不到呢。
12温暖
19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或许在你过往的经验里,总是有人会主动照顾你的情绪,从来不用你争取什么,所以现在的状况既让你迷惑、愤怒,又感到无能为力。 但事实上,这就是真实的社会,没有人有义务去照顾你,你必须学会去照顾自己。 谦让是一种美德,但如果这成为你的枷锁了,你就需要考虑换种方式了,比如当仁不让。有些时候,你越是不争取,就越没有存在感,别人也越不把你当回事儿。你可以试试,主动一回,看看效果,大不了再退回来就是了。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避免委屈的办法是什么呢?
匿名
4年前
没跟别人打招呼,主动调了,对方会生气。会生气了说我的怎么在下边,谁给我动了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最好的方式是自己表达而不是让别人替你表达。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是啊,我一般遇到麦霸的时候,都是手动调整唱歌顺序,只要唱完歌之后,再去自己的调整,这是我的权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愤怒的小馬甲
躲不开,就想弄清楚, 请各位行家指教 在伴侣面前装娇羞扮可爱,可以, 在父母长辈面前装幼稚逗开心,可以 在小孩子面前学小孩子说话,更可以了, 可是但是 逮谁跟谁拿腔拿调,装腔作势, 做作专业户一样, 她们是什么心态呢, 看到有老师说是性格短板, 啥意思?
情说517003
是不是非处女就不值钱了,不值得被爱了 和男朋友发生关系后被分手了,虽然还喜欢但是知道不能继续了,我现在陷入了自责和后悔,我该怎么走出来?以后还会有人爱我吗?
小颜(广东惠州)
已经30多岁了,真的很想重新高考,虽然现在是本科学历,但是是非全日制的。有的时候还想幻想重新高考,一次性考到本科学历,我知道当年高考失败的原因,方法没有用对,而且思维也开窍了。但现在已经回不去了,都已经回不去了,就算是能一次考到本科,已经没有了观众,没有观众的考试没有意义了。
mini
心情特别不好,和老公总是发生分歧,他认为是我玻璃心。结婚前不懂嫁人要看对方家庭,也没有考虑到他如此护短,根本没有办法沟通。明明是他父母干涉我们的事情,总是背地里对我指手画脚,说我很多的不是。其实都是通过我老公,我才知道他家人总是嚼舌根的。我之前也很伤心,觉得他父母是在诬赖我。有什么事都是背着我和我老公讲。他家有些亲戚,说话总是含沙射影,特别讨厌。可他就是护短,总不承认是他家人的不是,还说我想太多,还给我脸色看。真的是烦死了。感觉我被PUA了。
伤心的幸福
大早上就烦人
叮当
我不拉黑别人,我觉得拉黑一个人太绝情。朋友把我拉黑了。我感觉很绝情。我宁可设置免打扰,我也不拉黑别人和删除别人。我觉得没必要拉黑。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我拿他当朋友,他拿我傻瓜。我掏心掏肺的,没有得到好。他拉黑我有他的原因。是什么原因走到拉黑那一步,无法挽回。我想不明白,可能嫌我烦了。可能觉得没有必要做朋友。我还是非常留恋这段关系。他选择拉黑就是想结束这段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