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非处女就不值钱了,不值得被爱了 和男朋友发生关系后
匿名
是不是非处女就不值钱了,不值得被爱了 和男朋友发生关系后被分手了,虽然还喜欢但是知道不能继续了,我现在陷入了自责和后悔,我该怎么走出来?以后还会有人爱我吗?
4温暖
26回答
胡姗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3"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没有你说的生活逻辑,非处女和非处男性质一样,其差别就是生理结构。
咨询师
黄强
6年前
处女情结是个价值观的问题,因人而异,不是你的错。就像一个人不喜欢皮肤白的或黑的一样,你积极上进,一样可以有很多优质男孩喜欢你。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爱你的人根本不会在意这个。其实是不是处女不重要,重要的是对待性的态度,如果你对性是认真的,正常男人就不会在意你是不是处女。
有问必答的小字母
6年前
作为男人 可以明确的告诉你 处女情结的人都是幼稚极端的人 你和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 会累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馨馨
分手后,又加回联系方式,但是和他说什么都很抵触,也可能是我太着急,那我可以和他聊点什么缓和关系?
夏天
8岁的孩子,跟一个小朋友玩的时候,那个小朋友比较强势,我是不是应该教给她一些不听她的话还是让她远离那个小朋友。
伸展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搞明白,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最近想明白了,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为了还房贷啊! 30年的房贷,早着呢,慢慢还吧
珍惜
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说法。单位一个中层,本来要被领导踢走了。领导自己找我谈话的,让我来接替这个位置。谁知道那个贱人,越级汇报,自作主张去上级单位闹,好了,不走了。我领导自己答应我的事,至今没有兑现。就算不让我做,也和我说下吧。闭口不谈了。
cc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个月了,目前没有同居,已经准备12月份订婚,有过亲吻拥抱,这几天开视频男朋友说很想抱着我睡,女方回应可以抱抱,但是过夜的话还是要等到订婚后的,如果男朋友晚上来女方家,不由自主的发生边缘性行为合适吗?会不会给人一种很随便的感觉?
小BB贝
异地一段时间还好,几年下来的异地,封城、隔离,拆散了多少对情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