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又加回联系方式,但是和他说什么都很抵触,也可能是
匿名
分手后,又加回联系方式,但是和他说什么都很抵触,也可能是我太着急,那我可以和他聊点什么缓和关系?
8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当时分手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2"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刚开始加上联系方式,隔三差五发一条信息就可以,不要给他压力。同时要知道你们当初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如果能够改变,你们可能继续下去,如果不改变的话,结局还和原来一样。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把他当成你刚认识的人,慢慢恢复关系。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你们当初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注意避开雷点,慢慢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祈愿
我一定能熬过去的 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故事多
6月份结束了一段很痛苦的感情经历,这段经历让我成长了很多,学到了很多,如今四个多月过去了,我已经彻底走出来了,放下过去面向未来,才能更好的迎接未来。 我要感谢平台上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是你们教会了我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如何清楚的判断对方是否适合自己,如何更快的走出来,也让我学会了很多情感心理学的知识,真心的感谢老师们
双开门萌妹
辞职读书,依然面临再就业的问题,每一条路都有好的地方,也有着不堪,一旦选择就很难回头,所以只能谨慎再谨慎,所以忧心忡忡
小月亮
这个世界真可怕的知道有人是真心想帮助我的吗是有别的目的吗?我觉得没有人这样。都是为了自己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也是
哪吒
啦啦啦
我就觉得很无奈,母亲不负责任,总想逃避。我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