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世界真可怕的知道有人是真心想帮助我的吗是有别的目的吗
匿名
这个世界真可怕的知道有人是真心想帮助我的吗是有别的目的吗?我觉得没有人这样。都是为了自己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也是
7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发生什么事了
咨询师
曾繁
1年前
可以聊聊
1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你说的或许是某种程度上的事实,只是我这里有一句话,类似于不求不助,意思是最大的智慧和力量来自于自身,如果有一个人在不知道我需不需要帮忙的情况下,非要来帮我,那是对我的入侵和不信任 你会去帮助自己吗?你又相信自己是可以找到你需要的资源吗? 祝你找到自己的力量
咨询师
刘海云
1年前
听过“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完人”吗?是清代儒家通俗读物《围炉夜话》中的重要道德评判标准,强调评价他人应以实际行动为依据,而非揣测内心动机。该句核心思想是:若以内心为标准,世上便没有完美之人,故应以客观行为作为主要评判尺度。 此刻,我希望你开心,真心的
咨询师
刘海云
1年前
严格来说,连讨好型的人,也是通过讨好别人的方式,希望别人对自己好点。连父母对孩子的爱能有过一次两次无条件的爱,就该开心的不得了了。什么叫真心呢?不敢深究,就像太阳和人性不要去直视一样。反思我们自己又能否一直真心待人?好心有多大,能力就要有多大。如果我现在能力很强,我的好心,或者真心,会让更多人感受到很真切。重要的是,你自己对自己真心吗?看见自己的情绪感受?及时回应和照顾好自己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ie孩纸
人活着是为什么?
神经蛙
有一个东西有个人一直把它弄出来,但是我看着不舒服,因为他故意忽略另一个,并且可能把另一个的一直拿给当成那个发给别人,我看着感觉很痛苦,但是无能为力,我不太想也做不到弄另一个,因为另一个也不是我的。我也不太有能力,我就是看着痛苦。本来这个或那个本来无所谓,但是他故意把东西搞得好像就是怎么样一样,搞出竞争抢夺偷窃感,而且传播给很多人。我看着很痛苦,不知道这个痛苦怎么转化,还是就这些就痛苦了就遗憾了而且还是时不时看到,看我每一次承受的耐力吧,我怕我习以为常了
叮当
如果遇到邻居别的夫妻大声吵架,我应该怎么报警。我怕出人命。有时报警会不出警。我应该怎么阻止悲剧。怎么才能让她们快速出警。怎么才能匿名报警。我不想发生像瑶瑶一样的悲剧。我不会报警。邻居如果打架应该很大声音。这个和平社会,还会有人被活活打死,多惨。如果我周边发生这样的事,我也不敢报警。男方家里如果势力大。知道如果是我报警会报复我。如果我周边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应该报警吗。什么事情可以报警。阻止悲剧。如果普通的吵架,不应该报警吧。如果是激烈的一直吵架,可以报警吗。报警怎么说。需要说具体位置吗。
Asher
过度的在乎物质是什么原因呢?
。。。。。
好累啊,谁能抱一下我
单身的苦
今天是大年初六,过年好。大年初六又叫送穷日,这一天垃圾变成了穷气,把家里没用的东西、垃圾一起清理清理拿去扔掉,就是送走了穷鬼,送走了贫穷困苦,迎接崭新一年的美好生活。大年初五把财神迎进了门,大年初六就要把穷鬼送走,否则财神也呆不长,送走了穷,就迎来了福。 大年初六这一天没有任何的禁忌,是一个好日子,大家什么都不必忌讳,可以开开心心的随心所欲。俗话说“待要走,三六九”,破五以后,年也就到了尾声,出门没有什么禁忌,归家的人儿又一次要踏上离家的征途了,新的一年真的开始了。网上说大部分人回家都要经历三幕大戏,第一幕叫喜相逢,第二幕叫两生厌,第三幕叫惜别离,姐姐你也经历过吗?但真的很神奇,不管在家里怎么两生厌,在坐上离家的车的那一刻会瞬间荡然无存,心里又会期待着下一次回家是什么时候。人总是这么奇怪,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总是满不在乎的样子,可一旦消失了,就会无比的思念,这大概就是所谓“距离产生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