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度的在乎物质是什么原因呢?
匿名
过度的在乎物质是什么原因呢?
11温暖
17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物质和精神是同时存在于每一个人的生活中的,每个人对它们的追求也都不一样,不知道在追求过程中是否给你带来了一些其它的麻烦。
咨询师
姜海艳
5年前
在乎物质这个不是什么问题,不过你说的过度是什么样的状态呢?
咨询师
戴取文
5年前
小时候可能家里过于贫困!
咨询师
严炜
5年前
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比较悲观脆弱。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安全感的需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当你放大心量,自然不会因为无意义的事而困扰。当你打开格局,自然不会因为不重要的人而内耗。把心放宽,把事看淡,心怀大格局,过好小日子。
时光弄晴
今天又刷了十个小时的视频 一个喜欢大叔的女孩儿约我周末去爬山 吃饭 看电影 纠结一天 刷一天视频 还是拒绝了 爬山出汗就会荷尔蒙爆表 会经常约会吗?会爱上她吗? 会甩不掉吗?会惹上麻烦吗? 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U! …… 言未出,结局已演千万遍 身未动,心中已过万重山 行未果,假象苦难愁不展 事已毕,过往亦在脑中演 这种情绪上的消耗是不是就是内耗?
风吹麦浪
我父母看着很软弱,但实际对待孩子很傲慢。 看似每天关心你吃不吃饭(也就这样了),其实只想撇开你。 其实你只是个玩意儿。什么傻逼玩意儿。 无论是为人处事还是生活小事一事无成。 不听话就是隐形控制欲,吵架也只会说“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错才教出了你这种小孩”对你太好了之类却不针对事实说话,快点(让她完成任务)让别人教教你之类。不想吵非要当众吵,我的脸已经丢尽了。弟弟歧视姐姐,男的一事无成只会埋怨这埋怨别人胆小如鼠,女的没边界感每天做些蠢事损害别人自尊。她家儿子或者谁都和我没关系了。 对这种人我无能为力。 每天在小事上消耗别人在再无知的损害别人 越垃圾的父母越强调“感恩”“孝顺”"“诉苦"然后越是再在别人面前贬低孩子 我真的很不想在别人面前暴露隐私,现在我被那女的搞得底裤都被扒了,尤其喜欢在别人抖露,我的隐私基本被她抖露光了,而且一面对着孩子“软弱”一面爱说"坏话",和别的父母是相反的。无法沟通,我没胃口本来想迟点吃的,现在我已经彻底吃不下了。不过也好,我有理由搬出去了。无知之蠢,软弱之恶。我从小到大没有自己的房间,现在也是随便进进出出从来不关,前后都是门没锁,刚好这个地方人来来去去。从来没有安全空间。女人应该至少有个自己的房间,但我现在还买不起房子,我也是无能之人
小粉豬
我置身在愛之中3: 最近生活很忙碌,可是在忙碌的節奏中也感受到對自己深深的愛
每天下班很累,躺在床上時,也不會忘記和自己說:「謝謝你,謝謝你一直以來為我付出,為我努力,謝謝你。那麼愛我,那麼努力上班去賺錢買禮物給我,那麼用心讀書讓我日後可以做到自己喜歡做的事,謝謝你現在願意騰出時間來讓我學習自己想要學習的東西,例如跳舞,例如甜品班…也很感謝你在百忙之中仍然抽空來陪我拍影片,剪輯影片,陪伴我買向自己想要過的人生…謝謝你願意學習怎樣愛我,謝謝你不再在內心批評和指責我,謝謝你願意溫柔和充滿愛的和我說話,謝謝你無條件包容和接納我,謝謝你讓我充滿力量,謝謝你讓我發揮自己的小宇宙
謝謝你讓我想過自己想要過的人生,謝謝你,你是我今生最棒的禮物
」 感受到和自己內心的連接,充滿着愛和安全感,堅定而勇敢的力量
我可以的!
悠悠
我是一名学生,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有的我还没有能力,但是我不想他们失望。
伸展
也许只有深夜,才能静下心想想人生。 仿佛一切都是命运,仿佛一切又都是自作自受。 40岁,一无所有,一事无成,眼里无光,心中无爱。 阳间的路走完了,后面是阴间的路了。不怕。怕管什么用呢?不还是自己不够牛吗?够牛的话,没有平台,没有人脉,没有机会,平台、人脉、机会都会来。 逆风局就按逆风局来,自律自省,反正都一无所有了,还能失去什么? 愁眉苦脸不解决任何问题,打起精神,靠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