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也许只有深夜,才能静下心想想人生。 仿佛一切都是命运,
匿名
也许只有深夜,才能静下心想想人生。 仿佛一切都是命运,仿佛一切又都是自作自受。 40岁,一无所有,一事无成,眼里无光,心中无爱。 阳间的路走完了,后面是阴间的路了。不怕。怕管什么用呢?不还是自己不够牛吗?够牛的话,没有平台,没有人脉,没有机会,平台、人脉、机会都会来。 逆风局就按逆风局来,自律自省,反正都一无所有了,还能失去什么? 愁眉苦脸不解决任何问题,打起精神,靠自己!
12温暖
24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认同自己能迸发出无穷力量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既然你也清楚怕管什么用,那就好好在阳间折腾吧!
咨询师
李芳
2年前
如果某个人没有平台、没有人脉,没有机会也还能靠自己成功,世上估计很难找出来。别太苛责自己,不然压力太大,把动力压没了,就得不偿失了
咨询师
顾丰玲
2年前
此刻正是您无所畏惧逆风而上的好时机,既然一切都没有了,那从今以后所有的努力都是您的收获的源泉!加油吧!
咨询师
殷悦
2年前
发牌的是命运,出牌的是自己,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素
想不明白自己想做什么,总是对现下的工作不满,对自己认识不够清楚,没有请清楚的职业发展方向
叮当
我们做人做事都会有人说好说不好 。你以为你做的对,别人以为你做的错。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人说三道四。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讨厌你的人。就像直播这个职业,有说你好的。有说你是骗子的。其实我们给大哥提供情绪价值。我们没有骗人。做演员还有被网暴的。我们不能因为别人说我们是骗子,我们就不想做这个工作了。我们要坚持.,我们不要轻易放弃,360行 ,行行出状元。我是不是说错了。
好啦
无论做错了什么,都会被不堪入耳的话语骂的恨不得撞墙。哪怕是垃圾桶有点满了再倒(她觉得倒的非常晚)都能被母亲人格侮辱,被骂是猪,还能干啥连这点事都干不好?今天不小心丢了钥匙,就说我不是人,吃屎都要跑快点,让我赶紧滚!不给我任何解释或改正的机会,无论多小的事,就是要把我骂的怀疑人生。我越难过她越来劲骂的越不能入耳,骂完象征性地哄哄我,我要是不接受就会又开始第二轮的人身攻击。我要是想做什么事情,她就会说就你还能干啥?在大庭广众下也是,非要把我贬低的比泥土还差她才罢休。说实话,因为她我从小到大自卑的要死,觉得自己一点不配被爱,有时候她看到我听见她的突然怒骂吓的一抖她还很得意。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距离上一份工作被劝退已经快一年了,这一年就待在家里带孩子和备考事业编、但考了两年始终没上岸。最近又产生了想去上班的想法,但是又担心重蹈覆辙。上一份工作之所以再次被劝退也是因为我始终没把事情做好成了部门的累赘,其实那些同事对我已经够有耐心了,教了不止两三遍。我之所以对工作不上心也有很多原因,其中一点就是我始终没有定下心来,老公长期在外地工作,我在家乡跟父母一起带孩子生活,尽管旁人也劝我说我这种生活其实是让人羡慕的,老公挣钱没有经济压力还有父母帮衬。但我总是因为情绪化而影响工作,工作的那段时间我完全没心思放在孩子身上,由于被辞退过多次,我感觉老公越来越嫌弃我了,他觉得我一无是处,工作干不好也没法把孩子教好。我自己也这么认为,我身边好几个女性朋友都能做到家庭工作兼顾,她们不仅在职场上是狠角色并且孩子也教育的很棒。我有时都很郁闷,同样是女人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
叮当
哪个正规平台,可以找兼职。我应该去哪里找做手工活的。我纠结。一天赚10元也行啊。我应该去哪里找工作。凡是要钱的工作都是骗人的吗。
小毛球
我想要一个爱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