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要一个爱心
匿名
我想要一个爱心
22温暖
22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生爱,给你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咨询师
李金玲
5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妮子
孩子对父母不认可怎么办
叮当
心里有个人也挺好。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就好。就想好事。就往好处想。他现在很幸福,很快乐。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小粉豬
刚刚这样发过去了,心里感觉轻松了不少。
其实我已经做得很好了,他讲的,我都有做到了,他现在假期都关机了,我这边遇到事情,我还不可以给他发信息吗?
那我彻底放手,不要再等他就做得到了呀。 他说想见就約我,我都等了五个月了。还不够吗? 未来会怎样不知道,现在只是感觉真的想放手,想要让自己开心。 自己也不用再说什么了,告诉他自己有多好啦,我很好,不需要向他证明。
静静
小时候4岁和爸爸分开,直到25岁才再次见到爸爸,在心理怎么能感受到爸爸是爱自己的,能给自己带来安全感和稳定感
直直
又是得接着昨天问题的截图了 他发了我很专一好吧的朋友圈艾特我 我随口说该不会仅我可见吧 可他回答的是你说呢 所以我早上又问了一遍 我的意思不是说什么几个人点赞 是想看看是不是真的仅我可见而已 可他完全没搞懂我的意思 我承认后面他说得对 我也确实很久回复他的消息 我甚至从不主动发消息 我是一个很被动的人 在我每次主动的时候我几乎都得到不太满意的回应不止是他所以我对主动很有阴影加上不知道怎么打开话题聊天 可我就总是对他的回应不够满意 导致我也学着他的话回复或者不想回 我本来是一个温柔的女孩 现在发现特别没耐心和暴躁 一点点他让我不满意的细节我都生气 然后我就憋着说不出来我知道不能说是他的错 那就只能是我的错了 真的好烦这样聊天 到底应该怎么聊天
猪猪
别人说你不好不是你真的不好,而是你可以做的更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