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时候4岁和爸爸分开,直到25岁才再次见到爸爸,在心理怎
静静
小时候4岁和爸爸分开,直到25岁才再次见到爸爸,在心理怎么能感受到爸爸是爱自己的,能给自己带来安全感和稳定感
7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让父亲高质量地陪伴你,满足你的需要,从中感受爱和被爱 .
咨询师
杨飞
3年前
儿时是建立亲子安全依恋的关键期,错过之后要想再次得到和感受爸爸所给予的爱,需要亲子双方在成年之后有更多的共同经历,经历会使彼此的感情和能量融通互动。爱与安全这些情感在家人共同面对挑战时最能体会到。
静静
3年前
没有被抛弃,只是离开了爸爸
静静
3年前
你等于没说,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尽管很多人都劝过我,既然过去的事已经翻篇了没必要再去想,并且我也是当妈的人了。然而我却总想着翻回去纂改历史。尽管事情已经发生了,但是当初带给我的委屈还在。尤其是学生时代受到的某些委屈一直不能释怀。曾经看到过一则新闻,某个成年人在大街上持刀捅人,问及原因竟然是被捅的那个人是在他小学时曾经欺负过他,我当时特别能理解和赞成那个持刀捅人的人,我觉得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也并非不可能。回忆起自己当初学生时代真的是太傻太窝囊了,被人欺负了还不敢还手。该还手没有及时还手,该报复的人没有及时报复。后来又开始痛恨前男友,一看到他们过得好就心有不甘,甚至巴不得他们过得不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心理扭曲了
叮当
我今天晚上出去走也一肚子气。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一出去我显得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我不知道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不想变成这样。我不知道我从什么时候性格变成了这样。我不想遇见她们,我有什么错。怎么开心怎么活,我知道她们讨厌我。我一个人我也交不下。都讨厌我。都喜欢她。所有人都和她说话,在现实生活中走路。走路有的人看见我,马上转过去。扭头不看我。我今天走过那两个人。我知道她们讨厌我。我没有敢看她们,我明天不想走那条路了。她们才不生气呢。无论我怎么做,她们永远都不会理我。我拉着小狗走过去了。她们都是看人下菜碟。谁好和谁好。出去走路,她们都会观察,一看我这人不行事,理都不理我。我讨厌出门。出去会遇见讨厌我的人。她们在那条道路上坐着,我就不想走那条路。爱说啥说啥,随便。我为什么不想走那条路,因为他们只要一看见我就会背后讲我故事,背后蛐蛐我。我现在就是这么敏感。我不想变成这样。我现在老不出去,我都不适应外面了。我知道我心理不健康。我知道背后蛐蛐我的人有很多。我知道她们都是看人下菜碟。在现实生活中一个理我的人都没有。所谓的家人,明知道我不不想走那条路,她自己一个人往前走。等都不等我。甚至一句话都舍不得对我说。我今天出去,有男的钉钉看我。我不适应。是不是选择在家里呆着以后就会痛苦一辈子。现实生活中的那些人他们永远都不会和我说一句话。她们都喜欢那个人。都和那个人说话。我应该怎么改变错误的想法。我受不了了。中途我和所谓的家人走路搁很远。她们背后又得说你看她们娘俩又生气了。背后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万的讲我故事。我讨厌虚伪的人际关系。现实生活中所有的人都把我当成空气。明明都在一个屋,我就永远都是空气。不存在。我永远都是问题孩子,反面教材,反面人物。今后走哪条路开心我走哪条路。我宁肯不走那条路。我不想遇见他们,刚才回来走到楼单元门那里。单元门口有一个中年女生在垃圾桶旁边。小狗看见了,叫了,之后我拉着小狗往那边漆黑的一边路上走 。保安看见了,那个保安理都不理我,她们看人下菜碟。没有用的人他们不理。我觉得我在这个世界上都生存不下去,我是个异类。我背后都叫人讲死我。我还觉得挺美呢。我走路时没有敢看她们,她们生气了,明天我说死我都不会走那条路,这就是我错误的思维。一看我就和正常人不一样。捡垃圾的人看见了,又得说我见人躲了,我马上往那边走。楼上一堆人又得说我见人躲了,一天做点什么,她们都看得真猪猪的。
情说
我老公特别喜欢喝酒,自从结婚后我们每次都一起喝酒,一起开心,现在孕期根本不能陪他消遣仅有的几天假期了,我本身需要照顾,当他喝完酒以后我就还要照顾他的,我很累 ,我也之前提醒过几次,也争执过为这件事,他听我的可还是戒不掉,为什么成瘾呢?他还没有形成责任心,我应该怎么办?我利用他的家人没用,给他洗脑没用,我担心他酒后发生 无法控制的局面啊 而且我之前明确了自己的立场可他们还是不把我当回事
_
婚姻十年,無間斷出軌! 我真的該離婚了 , 还是继续无限循环 !? 活得毫无价值 自己思想意识一点都没有 , 工作上可以女强人, 但我只想要爱!要关注 , 要甜言蜜语 ! 呵呵 我真的不想长大
张毛海
我今年十六岁,在美国。 我妈妈四十二岁,在这陪读。 我最近发现她在和一个霸凌我的同学(也是16岁)发生不正当关系。 那个同学还当着我面和我妈热吻。我妈虽然不太情愿,但也回应他
酒心
老公没有边界感,爱助人为乐,特别遇上爱占便宜的女同事更是喜欢对其付出,他觉得自我存在感低,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