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活着是为什么?
lie孩纸
人活着是为什么?
6温暖
17回答
许胜棋(已清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人活着的良好状态是,终身学习,终身成长。
咨询师
冀锐敏
6年前
活着是不由自己的,活着的意义是由自己决定的。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看看未来自己能活成啥样。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感觉每个人看着我,都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但是有些人又不说,就是有点欲言又止的感觉。其实我爸妈也有点这种感觉,但是他们交际还好,而且其实他们不太理人,其实有点冷漠的人对孩子虽然表面不不一定感觉内核
芒果小丸子
每天都过得很颓很丧 对任何事物的不感兴趣 感觉自己好可怕 麻木不仁
一一
妈妈生了我,养了我,没让我送人 这三个理由像三座大山,我根本爬不过去 我只能无力的跪在地上说,用网络流行语我又没同意你们生我,你们生我也没给我打招呼,你们生我就应该养了,当我说这些网络流行语的时候,都是在恐惧。很没有自信的说。因为我自己不相信这些网络流行语。谁来帮我辩解一下。苏格拉产婆辩解
嘉嘉游
为什么有的人什么道理都懂 什么都能说出来 感觉我是很多东西都看过,学习过但是还是表达不出来那种道理,我是那种过段时间就会忘记的那种,这也就是短视频的毒化吧,看过却不记得,这不就等同于没看过,还浪费了时间,别人是看了就会记得,还能领悟其中一些道理,还能表达出来,还有看评价那些就可以记住,这样就能了解很多知识 常识,也能储备很多东西,但是我总是看了又忘记了,我不知道我为啥会是这样的,但是我们身边的朋友看了都会记得并且了解其中的一些道理,还记得描述的一些东西,这种是什么症状,忘性太大了吗,还是悟性太差了,这是看了消遣打发时间呢,老师们你们也会有这样的情况吗
豌豆
少年的时候心很大,现在快29岁了。看到案件中一个母亲独自带孩子的片段,心想我只能养得起自己,就算我找到一个能养得起孩子的男生,万一有一天婚变,孩子的抚养费也是没有着落的。
顺遂
不是处了觉得好自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