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每个人看着我,都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但是有些人又不说
匿名
感觉每个人看着我,都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但是有些人又不说,就是有点欲言又止的感觉。其实我爸妈也有点这种感觉,但是他们交际还好,而且其实他们不太理人,其实有点冷漠的人对孩子虽然表面不不一定感觉内核
10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瑶
2个月前
不知道你说的难以言喻的感觉具体是什么呢?是会紧张、焦虑嘛?
咨询师
贾瑞宏
2个月前
我个人建议,如果产生这种想法,可以每天起床后出门前照照镜子,按照社会常识看看自己哪里不得体或者装扮不恰当。然后问问自己身边的朋友或者家人有什么不妥,以此来进行调整。如果真的发展他人有难以言喻的状态,可以试着问问到底是哪些方面。外部有问题就调整外部,内核至于什么问题,就需要结合内外因一并分析,不妄自菲薄。共勉。
咨询师
程平
2个月前
感受到你在这种注视下的不自在,对你的影响是怎样的?
咨询师
熊小芳
2个月前
你是怎么理解别人的那种难以言喻和欲言又止的,这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感受呀?
咨询师
何雪莹
2个月前
这种「被注视却不被言说」的感觉,真的太煎熬了。 好像所有人都在看你,却没人真正懂你,连爸妈都带着距离感,这份孤独和委屈,真的辛苦了。 我是心理咨询师,如果你想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把这些难以言喻的感受好好说出来,我陪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在没学会做人的年纪学会了羞耻心
姝文
(重发一篇,重点偏了,重新提问) 收拾东西,本来是想更整齐的,结果各个柜子、抽屉里的东西越拿越多,看着东西多又乱,自己的心也很乱⋯ 收拾不下去了… 我希望每件不用的东西都扔掉⋯ 每件可以用的东西都分门别类摆的整整齐齐的,才舒服⋯ 我心里始终接纳不了脏、乱、差、丑、恶、凶,要怎么调节呢? 知道这些都是世间正常的存在,要接纳,但就是接纳不了… 怎么办呢? 我现在还是心随境转,外界一乱我就跟着乱. 怎么才能做到,境随心转, 或者最起码心不要受外界影响那么大,让心稳下来,静下来,心中有序呢?
叮当
办低保怕别人知道我有心理疾病嫌弃我,歧视我。我平时出去走路她们看到我都会知道我有毛病。如果不办低保,父母一天一天老了,她们的退休工资不多。还要养我。我也没有收入来源。我真的很需要钱。如果有低保,一个月600元,够给家里买菜了。够自己活着了。就不用像个累赘一样,拖累别人了。村里的人都知道我有心理疾病会议论我。她们也都知道我有毛病。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麦迪水灵灵
,,,
胖胖
我也不知道朋友的意义是啥了
梓潼
还得多久才能凉快,等下怎么回去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