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都过得很颓很丧 对任何事物的不感兴趣 感觉自己好可怕
匿名
每天都过得很颓很丧 对任何事物的不感兴趣 感觉自己好可怕 麻木不仁
9温暖
1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建议看一下心理科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或许可以选择调整自己的状态,主动改变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如果真的麻木不仁,那你就不会感觉失望了。对自己有要求,才会对自己失望!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2"
咨询师
沈琦琪
1年前
1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猫狗
不太会处理上下级关系怎么搞? 经常领导态度不好,我马上炸毛 不是听不进批评教育,而是讨厌态度傲慢,气势凌人。 宁愿丢工作也杠到底
swsbest
无性婚姻该何去何从
和硕宝亲
很重要的人昨天晚上打电话给我,我俩都在开车,又太晚了,说今天找时间聊聊,结果今天没有收到沟通通知,总觉得被遗弃了…有遗弃的感觉怎么办?
绵绵
刚把我骂的很难听,转眼出门又给我买我喜欢的回来给我吃,总觉得这样别人就要原谅
索菲娅
虽然不想联系这同学了,但是我从来没想过要删她,没想到直接把我删了,额,无所谓了ㅍ_ㅍ解脱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的圈子了,这是最后一组过去要好的同学能留到现在的了,突然发现这些年散的都是曾经校园里觉得要好的同学。可能曾经的我和现在的我有一定的差别吧,所以现在能联系的个别是近两年觉醒后我主动联系找的过去老同学,虽然毕业后我缺席了几年,再见面相处起来还是比较舒心的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以前太年轻,我知道你给的快乐我要不起,于是乎榨干自己言听计从的去要,每每患得患失,逞一时之快,也没有什么卵用。后来我老了一点,要不起的快乐。连维持都懒得维持,开始都懒得开始,兜里就这几个果丹皮,我只倾向于把握住我要的起的快乐,人生很累,需要相互滋养,而非在一件事上用力过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