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把我骂的很难听,转眼出门又给我买我喜欢的回来给我吃,总
匿名
刚把我骂的很难听,转眼出门又给我买我喜欢的回来给我吃,总觉得这样别人就要原谅
9温暖
22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打一巴掌给个甜枣吃……可能需要坐下来聊聊,防止此类现象循环往复!
咨询师
朱淑雯
1年前
19"
咨询师
朱晓燕
1年前
还是在乎你的,但发脾气骂人肯定不好,好好沟通一下,坚定的告诉他你的感受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看情况他对自己的情绪把控的有些不佳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他需要通过这种方式让自己舒服一些,这是他的需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天性爱躺是躺还是奋斗。我有些问题需要解决,我需要赚钱,但是有部分赚钱了可能也解决不了,让我没有太大的动力极度的动力推动。解决完问题后我这一生也是没钱存不在财混乱。赚不了也存不住。没钱,随便死在哪了,只求一个好死
简单
是我太保守了还是他太前卫了? 喜欢一个男生,但得不到他的承诺,心里没谱,于是以约他喝茶为名找他见面聊天。他和我都是中年离异。 在他的观念里,女性无所谓贞操与否,甚至认同女性以性别优势去谋生,认为只要不违法,无所谓什么道德和伦理。他说他不轻易再婚,但会随意交女朋友。他说只要女生跟男生住到一起,男生就会负担女性的开销。 而我认为伦理和道德一样重要。我觉得跟一个男生住到一起是谈恋爱后的结果,是确认这个男生喜欢女生这个人的结果,而不仅仅因为她是个女人。 我想知道,是我落伍了吗?
假装快乐
前天,大盘高开10%,谁能想到???我冲进去3万,最高点冲进去,选的股还不错,跌了500,我认了。 然后,我关注了各个股评家。都说市场很好,牛市就这样,大涨大跌。选股要注意,要选券商+半导体。所以,我昨天又补了2万块钱的仓位,补的券商+半导体。想着布局可以了。结果,昨天大跌6.6%,千股跌停。大概损失了2000。 今天,股指企稳,涨个1%左右,可是我买的券商+半导体都跌。一眼没看,跌了将近5000。5000就是10%啊,我要止损了。一顿操作,全卖,亏了4700。 不玩了,这股市谁能赚钱?这走势,股票专家也搞不明白为啥?买什么跌什么。不玩了,亏了4700,出来了
你的芒果甜吗
70后的我刚和90后看电影回来, 据他所说对我欲望满满, 第一次见面他就想抱我, 但担心我说他流氓所以没敢, 昨晚他特别想找我但因为我说交往一年后再考虑亲密所以去运动早早睡了, 我给他发昨晚在餐厅拍的相片他说太漂亮太性感看了难受, 求我撤回。 漂亮的威力真的这么大吗? 而我觉得他应该人品不错其他好普通。 因为外貌而亲密的关系都是不长久的, 我厌倦了短暂的关系。 我很希望别人看重的是我的思想性格而不是外貌, 但每次都是相反。 我们在微信和语音里可以滔滔不绝, 但是见面却无话可说, 所以我觉得和他不会发生感情, 不知道为什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这周选择了留在家乡特别后悔,天天都在后悔。无心带娃,怎么办呀 还有几天就考试了,但我也无心学习 我现在都在想要是我上周日就选择了去老公所在城市该多好 谁来帮我解开心结
笙亓
自己好像总是没有得到很多宠爱,除非表现的像个孩子时,看到别人对待我和对待别人的态度不同,会说别人可爱,会由衷的赞美,到我这里就是悟性高、有智慧,可是内在的我既想要温暖,又想要强,有些人是因为觉得我不需要疼爱吗,认为自己没有能力给我,宠爱别人时是因为自己绝对的自信才能做到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