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好像总是没有得到很多宠爱,除非表现的像个孩子时,看到
匿名
自己好像总是没有得到很多宠爱,除非表现的像个孩子时,看到别人对待我和对待别人的态度不同,会说别人可爱,会由衷的赞美,到我这里就是悟性高、有智慧,可是内在的我既想要温暖,又想要强,有些人是因为觉得我不需要疼爱吗,认为自己没有能力给我,宠爱别人时是因为自己绝对的自信才能做到吗。
8温暖
14回答
郭美英
温暖了
评论
追风去
3年前
我认为你可以自己给到自己这份宠爱。你可以每天对着镜子笑一笑,说,诶哟,我看起来很可爱。 或许是你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智慧远超你的可爱,是你更闪亮的地方,要知道,再理性不近人情的人也总会有他可爱的地方,比如他的认真和较劲,打破砂锅等等。 如果一味把这种情感的给予寄托在别人身上,我从自身经历出发,这和取悦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可能这是一个心魔,它映射了你在童年所可能缺失而在往后余生的关系中所渴望得到的情感,怎么说呢,你可以尝试着自己去给自己宠爱,把主语由they换成I,慢慢的你可能会找回对生命的控制感,你也会幡然醒悟,原来宠爱是那么简单。 鄙见,鄙见。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不知道是不是你太过理性和独立,让人不觉得你也需要别人呢? 需要别人为你做什么,就直接去要,让别人知道你需要。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需要什么?在乎什么?感受一下
咨询师
唐瑞鑫
3年前
60"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独立和适当的示弱,都是一种生活的智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六日
我只是下午发个备孕视频而已 也不知道为什么又吵起来了 我真的觉得今天是吵的最委屈的一次 甚至我还zc 以前再怎么吵都不会这样 我一直哭不停 每次想到他说的那些话我的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掉
叮当
当一个亲人总是对你说话态度不好,我凭什么要一直忍耐,不论她是我的什么人。只要总是影响我的情绪,我可以拉黑。我可以不和她说话。无数次了。我真的忍不了了。天天见面,我真的受够了。各说各的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最近一段时间或者说这一两年,真的是太忙了,感觉马不停蹄的,按下葫芦浮起瓢,真的很累,让我也认识到自己,其实在人生这场战役上,我认为我是将才不是帅才,论吃苦耐劳什么的,能力是有的,但是,论统筹规划,只能说马马虎虎吧。 这是我给自己的评价,很多事情都是赶鸭子上架,不知道是性格急躁导致,还是说,就没有那个脑子,或者是因为太多担子压在身上,也统筹规划不过来了,心力交瘁了。 但我总觉得,还是个人能力不强,只能是吃苦耐劳,冲锋陷阵,永远需要一个灯塔指引我,带动我,永远被动…妈宝就是妈宝,长大了依然是妈宝,没有太多主见,而外在体现的风风火火只能说是硬逼出来的所谓“主见” 很多人觉得这副牌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但我了解我自己,我愿意诚恳的进行自我反省,就是能力不行,没有过硬的自驱力,没有坚定的决心,需要有人做我的永动机,激发我的动力,需要别人带我,优柔寡断,真是很可惜…很可惜我并不够优秀…
星
人生本就是从虚无中来到虚无中去,人生百年,对于世间来说不过沧海一粟,你所在意的人都将成为白骨,所有你在意的事都将归于历史,张良在帮助刘邦取得天下后,没有选择享受,而是归隐乡田,他没有功劳么,恰恰向反,他名字流芳千古,而同一时期的兵仙韩信,不可谓不风光无限,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灭齐国,当齐王,最后却是被吕雉用四个妇人手持竹棍捅死,也造就了流传后世的千古名言“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同样都为汉初三杰为何结局不同,若韩信不自负,孤傲,懂大势,知进退,亦可没有好结局,可世上没有后悔药,他当时的选择乃是根据当时的认知决定的,哪怕时光倒流,回到当初以哪个时候的认知,依然会做出同样的决定,没有那么多的如果当初就好了,之所以会有现在的结局或是局面,都是当初种下的因,得今日之果,若今日困与如果当初的悔恨中,亦可之不是它日之果,人生本就是条单行道,只能向前,无法回头,但在这条单行道上有许许多多的岔路口,每个路口的选择,无论好坏唯有不计较得失,勇往直前。
叮当
电工应该去哪里找。求帮助。应该在58同城哪里找电工。我们家平房电坏了 。我找电工需要注意些什么。
111
我被亲人伤害得很深,我觉得一个毫无利益冲突又有血缘关系的人,到处说你的坏话,陷害你,是非常恶毒的,因为别人会信以为真,其实我们从小并没有那么熟悉,关系也不好。以前每次想到她对我做的事,(比如:到处说我的坏话无中生有,联合别人陷害我)会难受失望纠结痛苦很久,一次又一次会问自己为什么对我这么狠。最近发现我自己有变化,想到她的事,我竟然没有难过的感觉了,觉得是她自己有问题,跟我没啥关系啊,我也不需要这种亲人。今天为这个进步,给自己买了最喜欢的小吃奖励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