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自己好像总是没有得到很多宠爱,除非表现的像个孩子时,看到
匿名
自己好像总是没有得到很多宠爱,除非表现的像个孩子时,看到别人对待我和对待别人的态度不同,会说别人可爱,会由衷的赞美,到我这里就是悟性高、有智慧,可是内在的我既想要温暖,又想要强,有些人是因为觉得我不需要疼爱吗,认为自己没有能力给我,宠爱别人时是因为自己绝对的自信才能做到吗。
8温暖
14回答
郭美英
温暖了
评论
追风去
3年前
我认为你可以自己给到自己这份宠爱。你可以每天对着镜子笑一笑,说,诶哟,我看起来很可爱。 或许是你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智慧远超你的可爱,是你更闪亮的地方,要知道,再理性不近人情的人也总会有他可爱的地方,比如他的认真和较劲,打破砂锅等等。 如果一味把这种情感的给予寄托在别人身上,我从自身经历出发,这和取悦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可能这是一个心魔,它映射了你在童年所可能缺失而在往后余生的关系中所渴望得到的情感,怎么说呢,你可以尝试着自己去给自己宠爱,把主语由they换成I,慢慢的你可能会找回对生命的控制感,你也会幡然醒悟,原来宠爱是那么简单。 鄙见,鄙见。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不知道是不是你太过理性和独立,让人不觉得你也需要别人呢? 需要别人为你做什么,就直接去要,让别人知道你需要。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需要什么?在乎什么?感受一下
咨询师
唐瑞鑫
3年前
60"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独立和适当的示弱,都是一种生活的智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被别人拉黑的滋味不好受,但是很多人还是选择了拉黑删除,心伤透了,就不想再联系了。我应该怎么不拉黑他,我想忘掉他,不去看他。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总去看他的微信。一看他的微信我就难受。
和硕宝亲
写歪了,但道理是对的。
胖胖
怎么样才能在不太痛的情况下接受社会的毒打 就是别人各种难听的话攻击你的话 我想脱敏 隔靴止痒好不了 但是我好害怕啊特别容易受到冲击
xf
晚安,抱抱自己,唉。。。总有遗憾,我总是顾此失彼,兼顾不到我在意的人和事。。。亏欠感。。。内疚感。。。
伸展
董宇辉,心灵鸡汤达人,没事背背鸡汤语录,就能忽悠到各种人认同、下单,还形成了饭圈,有多少人觉得他可以比肩孔孟。 今天看到他读苏轼的《念奴娇.赤壁怀古》,羽扇纶巾能读错,早生华发能读错。这是高中课文啊!这是名家名篇啊!随便找一个高中生都能全文背诵,一个以“文化人”身份挣到大把钱的人不会读。 这就是大众吧!被人欺骗! 真正的干货,不爱看,不爱学,不爱练,就喜欢看一些心灵鸡汤,抚慰心灵,装装文化人。
姝文
看花少7,一直就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