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一个亲人总是对你说话态度不好,我凭什么要一直忍耐,不论
匿名
当一个亲人总是对你说话态度不好,我凭什么要一直忍耐,不论她是我的什么人。只要总是影响我的情绪,我可以拉黑。我可以不和她说话。无数次了。我真的忍不了了。天天见面,我真的受够了。各说各的理。
7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不能改变对方,就改变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当然可以远离他们
咨询师
王姝文
2年前
你可以经济独立自己搬出来住么?经济独立是精神独立的基础。
1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拉黑也是一种方法。 如果是比较亲的亲人,总是会有交集的,逃是逃不掉。 可以找个咨询师探索一下,那位亲人总是对你说话不好,是发生了什么。
相关回答
阿白
经常会幻想爱情,头脑中会冒出不切实际的有关爱情的想法。当然我知道现在的自己不成熟,可能不太适合谈恋爱,但还是会很容易陷入爱情之中。我该怎么办呢?为什么我现在会这样呢?
嘉嘉游
同居后分手可以索要补偿费吗 同居后分手可以索要补偿费吗,一般金额提多少适合呢,怎么提出来比较能接受呢,分手我们两个都没呀提,但我主动搬出来,所以我们2个人都默认为分手,双方无过错,男方冷暴力逼我分手,而且我们同居时间好几年了,我感觉有点吃亏
半糖卜
我不认识任何人 即使你踹我一脚 即使你咬我一口 即使你给我关爱 我不认识你抱歉 我不认识我抱歉 没有情感的抒情 没有体会的高歌 没有心动的眼泪 没有爱情的亲吻 ↑以上是不眠发霉暑假的突然脱俗 我似乎什么都不在意了,慢慢失去开心和伤心的能力。 世界越来越不真实,我走火入魔了。 这就是虚无主义和灵修吗,我的问题是我连这个问题都觉得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那不是乐观也不是悲观,是什么,也不重要。
大了
公司组织聚餐,我是才来的,而且在职场上也很拘谨,所以我吃饭的时候速度很慢,而且也不敢转动桌子选菜,只能随着桌子的转动而吃菜。其他同事基本上吃完了,但是我只吃了一点点,然后领导说小王,你吃的有点少啊,我尴尬的笑着说:还行,其实我还是没有吃饱的。想问一下,这个情况下该怎么高情商回复?我说这个还行,可以吗?
乱花贱欲
相亲了好多个40左右的人,对方都是月薪3000左右,长相矮,丑类型。对方家父母买有一套或者两套房,这样条件……换我压根不想考虑,但是妈妈都觉得对方有房不错了,我得住的资格……男方工资那么低,以后也养不起孩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已经四岁八个月了。有很多不好的坏习惯,比如动作慢、不合群、不善与人交流、不专注。比起同龄的孩子差了很大一截。我家人和老公包括我自己都发现了孩子身上凸显出了我的影子。我有时也在想是不是应该让孩子少跟自己接触,但是这样的话又觉得说不过去,毕竟妈妈才是最应该陪伴孩子的。老公又长期在外地,孩子大多数跟外婆还有我一起生活。婆家在东北,有些亲戚都建议我把孩子暂时送回婆家,跟我分开一段时间。他们觉得说不定让孩子的奶奶姑姑来带对孩子更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