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亲了好多个40左右的人,对方都是月薪3000左右,长相
匿名
相亲了好多个40左右的人,对方都是月薪3000左右,长相矮,丑类型。对方家父母买有一套或者两套房,这样条件……换我压根不想考虑,但是妈妈都觉得对方有房不错了,我得住的资格……男方工资那么低,以后也养不起孩子。
3温暖
51回答
黄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松强
1年前
挣钱是能力,地位是自己的定位,他两个有时没有太大关系
匿名
1年前
她赚钱养家……都是她嫁人亏本
咨询师
马松强
1年前
也试着理解一下妈妈,婚姻的失败绝不会影响她爱你的决心,只是在此刻她把自己的无助无奈发泄在了自己孩子身上
咨询师
马松强
1年前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男强女弱,妈妈带着孩子组建家庭,在家庭里地位会比较低,话语权更少。为了征得现任家庭的认可,对前任的孩子呵护的更少。除了让孩子多干活,更不敢给孩子多一点的关心照顾。这也许是让你感受到亲情的冷漠,自己无助委屈的更多!如果可以,我们私下多聊聊,总会解开的
匿名
1年前
自己婚姻失败,她说的话,我压根不想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你好
9岁的儿子说,妈妈,我不想长大,时光老人让我永远停留在现在该多好。你们大人的生活太忙太烦了。我笑道: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有酸甜苦辣咸。你不能只看到大人的烦恼,你也得看到大人的快乐。何况逃避也不是最好的办法,而是面对。
虚妄
要一个黄昏,满是风,和正在落下的夕阳。如果麦子刚好熟了,炊烟恰恰升起。那只白鸽贴着水面飞过,栖息于一棵芦苇。而芦苇正好准备了一首曲子。如此,足够我爱这破碎泥泞的人间。
叮当
父母手机屏幕坏了,她舍不得换。她说手机能用就行。她的手机应该换,拿出去都不好看。别人会笑话。应该去买个新手机。我不会过日子,我老想花钱。可能因为我没有体会到赚钱的辛苦。我就老想花钱。我应该怎么做。我也想像父母一样会过日子。我怎么才能会过日子。
。。。。。
鼓起勇气做自己,老师可以鼓励一下吗?
彭灵
关于取悦自己,我花几块钱买个火鸡面,或者奶茶,我的开心指数和那些有钱花几万买衣服是一样的,甚至比有钱人更快乐。那些有钱人因为钱太多了,花钱花腻了,开心指数降低了。你说到底谁赢了。物极必反这个道理很重要。
舟渡
新鲜感特别快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