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一个黄昏,满是风,和正在落下的夕阳。如果麦子刚好熟了,
虚妄
要一个黄昏,满是风,和正在落下的夕阳。如果麦子刚好熟了,炊烟恰恰升起。那只白鸽贴着水面飞过,栖息于一棵芦苇。而芦苇正好准备了一首曲子。如此,足够我爱这破碎泥泞的人间。
9温暖
8回答
桂健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稚晖
4年前
鸽子栖于芦苇……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五百年的修行 才能和他,和她,桥头偶遇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美的黄昏
咨询师
关宏
4年前
看了你的文字,宛如身临其境与你的心境。
相关回答
奔跑的小溪lj
虽然现在有新的暗恋对象,但是还想去,可能上赶着受刺激,浇灭自己的幻想,更好自我成长吧
吃苹果的猪
身边的同事太low是什么一种体验
感恩
我不是很懂法。说一到三个月转正,第四个月拿转正工资对吗?
夏
无法静下心来看书做一件事,无时无刻,心理总会委屈,还有不自信。梦里的自己也是很失落。 认识他时,他已离婚1年后,净身出户,一无所有,在我最低落无助时相识,年龄相差大,经历了5年的相处恋情,因相信他能力,觉得以后有房有车,可以再告诉我的父母家人,陪同一起从0开始,这几年可全部都给了他儿子。回头看,我一直是外人。在一个公司,年前离职+我提出分手。 5年前 我好像在树林里,捡了一块玉,玉告诉我说他被遗弃,我捡为了己有,以后玉的主人找到了他,我应该还。而我失去了29岁-34岁的时光。有心疼,有后悔,无比的难受。 这些年,我重心全部在他身上,没了一切,包含自己的能力。我有害怕无助。我知道了,更应该依靠自己才对,一切要自己给予安全感,自己强大才是真。 也在这里找个一个咨询师,沟通过后,他告诉我是我内心里在乎这事,不值得,不罢休。所以导致我现在的状态。 现在很想解决的问题是,我怎么才能真正的静下心来,去看书,做自己的事。
察省人生
躺平,对?错?……
叮当
我没有瞧不起人,我没有牛哄哄的。我不想以后变成牛哄哄的人。我想善待每一个人。可是我怎么做都会有人不满意。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我回复信息慢,网友说我变了,不理他了。网友也什么人都会遇见。做人好难。面对别人的问题,我还得回答。我不能一直盯着手机。我得去做事。我慢一点回复。面对不想回答的问题。我还是去回答。例如你买的什么衣服裤子。买的什么衣服裤子还得回答。你走多少米,还得回答。你老走吗。还得回答。你买的苹果还得给他拍照片。我没拍照片。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得罪人。天天都会遇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