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性爱躺是躺还是奋斗。我有些问题需要解决,我需要赚钱,但
匿名
天性爱躺是躺还是奋斗。我有些问题需要解决,我需要赚钱,但是有部分赚钱了可能也解决不了,让我没有太大的动力极度的动力推动。解决完问题后我这一生也是没钱存不在财混乱。赚不了也存不住。没钱,随便死在哪了,只求一个好死
5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钱能解决大部分问题,也要取决于你想要什么样的人生,不过一定要保证自己健康。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每个人性格都不一样,只要躺着有吃有喝,过着极简生活,自己满意就可以。追求不一样啊。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等待,安静的等待,保持好自己体力的等待,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不评判,遇到什么就学什么!赚钱的欲望和赚钱的契机是一样的,没到的时候就是没有,有些人契机不到欲望不到,这本身也是一种能量的保护,与此同时,你在对抗没有欲望时候的内心的抗争,内耗,纠结,这本身也是一种沉淀和成长的方式,也就是,躺本身也是人历练的方法之一!万物是无相的,折腾可以是成长,躺也可以是!直到可以不评判,不定义,是痛苦就体验痛苦,是快乐就尽情体验快乐!
彭灵
1年前
我觉得可能也不是动力不足。可能能力不足的可能性更大。绝大部分人都爱钱 都想赚钱,但能力配不上野心也会赚不到钱。能力不足不是我们的错,不是每个人都有可依仗的天赋帮自己赚钱。穷就穷活,穷开心呗。
匿名
1年前
关键就是我动不起来。没有强大动力啊。而且有感觉到违背本性。我生来应该是富二代才好。然而相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洪流
悟透悟通了,没有人打扰了,远离了喧嚣,走进了自己。这是人生最大的幸运。所以,学习修行,终得业果。自律应该是最能创造价值的东西,也是最贵的。一个人若不自律,自己都不喜欢,社会也不喜欢。还荒废了时间,颓废了精神。常学习,常修心,人才能克服惰性和贪婪。一个人的精神能量,点亮着一盏心灯,若没有精神,灯就会灭。坚持自己每天可做的那点小事情,充实而美好,幸福而自在。
祁络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点就着 明明不想事情变得复杂也不想连累身边其他人 可就是控制不住的生气,恼怒 搞得周围人关系很僵 做事也不上心 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情说032578
大学临近毕业,读了那么多年的书,都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
Cathy
我都来了一个月还没有样品单,那个印度客户也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回复!着急啊!没有一点盼头!!!
bu
大帅哥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同性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他没有多想 我生气了也会哄我 后来他说 我又不是他女朋友 为什么要哄我 他有时候对我很好 有时候又另外一个样 我喜欢他 我没有他感觉不能活了 他也知道我喜欢他 因为我们在一所学校 一起吃饭 他也没有明着说他什么都知道 他也经常暗示我 说让我别想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现在因为他 我已经什么事都做不好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