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悟透悟通了,没有人打扰了,远离了喧嚣,走进了自己。这是人
时光洪流
悟透悟通了,没有人打扰了,远离了喧嚣,走进了自己。这是人生最大的幸运。所以,学习修行,终得业果。自律应该是最能创造价值的东西,也是最贵的。一个人若不自律,自己都不喜欢,社会也不喜欢。还荒废了时间,颓废了精神。常学习,常修心,人才能克服惰性和贪婪。一个人的精神能量,点亮着一盏心灯,若没有精神,灯就会灭。坚持自己每天可做的那点小事情,充实而美好,幸福而自在。
11温暖
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宫慧丽
1年前
活在当下,随遇而安,让自己成为光
相关回答
夏天
明天高考了,图书馆有好多高中生呼呼做题,也许我要这么努力也会很成功吧
甜味少女馆
我是一个在感情中特别需要陪伴的人,可现在的男生好像都不喜欢陪女朋友,相亲十几个男生都是这样,开始热情后面冷漠,虽然是要有自己的事做,但约会两三周都见不到人是不是不合理了
迷失自我的卢瑟
我果然就是不配拥有金钱,拥有亲密爱人和朋友。所有的都离我远去…说着不讨人喜欢的话,做的都是自己讨厌的事,每天过负能量的生活。我也不想这样,从小被无视,到中年仍然无法释怀,草率的未婚先孕进入婚姻。离异以为可以结束苦难,没想到,这只是滑入深渊的开始……以上都是不负责任甩锅的表现对吗…都是外界因素,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我是怎么长成今天破碎的我?不是环境和经历造就的吗?我到底是谁…
亦雪
这个天气,真的是够无语的
宾果子
我今年27岁,女友大我四个月。女友是我大学毕业三年后在公司相识。她文化程度不高,但是人很纯真善良,总是会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她有过四段感情经历,而我是第一次。我们在一起六个月,与她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快乐。但是因为意外怀孕,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平静。她的家人认为有孩子了就该结婚,但是我的家人觉得太早了,而且怀孕之前我没带回家给家人认识过,又是第一次恋爱,因此家人觉得孩子来得太早,不反对我们交往。我们两个人相爱,但是因为两个家庭的意见不一,很难达成共识。很可能会因此被拆散。女友告诉我,她很爱我,哪怕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也愿意跟着我努力。如果家庭达不成共识,愿意与我私奔。我明白她是愿意为了爱人付出一切的人。因此想请问老师,对于这样的女孩,我是跟她一同努力争取爱情呢,还是放手让彼此去追寻更大的幸福?
免贵姓黄
本人平时追求者比较多,以前也太年轻,经常被追求者对我好的三言两语打动,但是发现都不是真正的喜欢和欣赏这些人。现在遇到了一个我本身很欣赏的人,学历非常好,人也很温暖,家里有养流浪猫,两个人性格也相似,都比较细腻情感丰富,然后他和我一样都很喜欢文学,喜欢朗读诗歌。外形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由于都是男生追的我,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但是好不容易25岁还能遇到让自己心动的男生,该怎么做呢?主动追求怕被拒绝伤心难过,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