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点就着 明明不想事情变得复杂也不想连累
匿名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点就着 明明不想事情变得复杂也不想连累身边其他人 可就是控制不住的生气,恼怒 搞得周围人关系很僵 做事也不上心 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温暖
23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一定是情绪挤压太久了,过度的忍耐过后就是无法掌控的情绪。 每次想要发火时语速放慢一点,微笑多一点。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每个人都有这样困难的时刻,让时间来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最近有什么心塞的事发生?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处理自己的生气和恼怒情绪
咨询师
古丽扎努尔·艾尔肯
5年前
愤怒的情绪是有意义的,你先不用急着摆脱它,思考一下愤怒的背后也许有隐藏的其他情绪,也许是恐惧,也许是无助,也许是委屈。经常出现愤怒的情绪,那么你可能先做的事情是学会跟自己相处,学会关爱自己。当你学会跟自己相处,你会奇迹般的发现你跟周围人的关系缓和了,变好了。你也变得不那么爱生气了。所以愤怒不是需要解决的问题,愤怒背后的需求才是你需要看到的部分。有需要可以一起共同探讨。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大家对我这么好,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做傻事
随风
有没有国外的朋友,认识一下
嘉嘉游
不知道为啥总是不自信,没有安全感,睿睿不安,不知道在害怕什么,担心受怕的。其实不管是生活和工作,对比同龄人算是不错了的那一类
笙亓
该如何提高我的主动的动力呢 如果不是必须要做的事 我会选择忽略 有些必须要做的也会在最后关头 再做完
ihii
认知有对错吗
亦雪
真的是,好不容易休息,真的是一言难尽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