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没有国外的朋友,认识一下[色][色]
随风
有没有国外的朋友,认识一下
3温暖
6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随风
5年前
就是想认识一些朋友国外的最好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心想事成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想认识国外的?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爱的佳节 莱瑙(奥地利) 靠着它那各样的歌声, 云雀快乐地攀上高空, 歌手们的欢呼的合唱 响彻充满花香的林中。 只要是视线所及之处, 都隆重地建好了祭台, 千万颗心在高声欢唱, 庆贺爱情的良辰佳节。 教堂里绿宝石烛台上, 春天点起了蔷薇之火, 每个人全都心潮泛滥, 注入奉献牺牲的大河。
mandy
已经工作6年了,厌倦了现在一成不变的生活,讨厌现在的工作环境和停滞不前的生活状态,不知道怎么办
艾琳
分手后开始逐渐放下前任了,可是这种情绪让我感到很恐慌是为什么
罪影2013
没钱怎么办,只有用命去填
10
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过得开心? 我是个多愁善感又慢热的人。毕业后我的工作被父母安排好了,来到了厦门打拼,并且在自家亲戚家也生活了快一年,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甚至在吃晚饭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参与到他们家庭讨论问题的话题中,我都是一吃完饭就赶紧回到,久而久之,我甚至在吃饭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孤独,不是这个家庭的成员,会想念自己在家里,不管是父母在吃饭的争吵也好还是打闹也罢,有时候想着想着,眼泪湿了眼眶。在工作上,因为自己的慢热,我总是融不进她们的圈子里,也许,我只是对我的好朋友才会放松自如,嘻嘻哈哈,有时候去上厕所的时候,我甚至会在厕所多待会,等到外面都没有动静了,我才去洗手池洗手,我害怕打招呼,我也害怕交流。每天的生活就是枯燥,因为同事都是本地人,其实很少有真正可以玩的好的,因为她们下了班,也会去找自己的好闺蜜好朋友。可笑的是,我来厦门一年了,竟然连一个朋友都没有,至少能聊起来,周末出去玩耍的都没有,我现在,已经养成了自己周末出去玩,出去逛街,出去买东西的习惯,甚至习惯了自言自语。今年,在酒吧,认识了一男孩儿,回去聊了一个月发现还挺聊得来的,后来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我没想到在一起后,他的脾气和性格如此暴躁,也不知道吵架吵了多少回了,但是每次我都想到分手的时候,我都说不出口,甚至在吵架的时候,我选择半夜躺在床上,默默的流眼泪,而久了后,他觉得我这样哭,他特别不耐烦,每次都是无奈叫我别哭。吵架的事情太多了,不想再说了,都是因为鸡毛小事吵的架,同样两个人都是敏感的人,可能真的不合适吧,也许到现在还没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能在厦门涂个伴吧,我真的变得越来越卑微了,每次不开心,我就是在黑夜里流眼泪。真的发现,自己,挺糟糕的。。。
sedona
就像是我的生活,也很多不满很多凌乱。无能为力,花钱请了阿姨打扫。偏偏刚好遇到倒闭跑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