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认知有对错吗
匿名
认知有对错吗
12温暖
26回答
郭静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没有对错 只有高低 之分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认知没有对错,但是认知能反映一些问题,认知越局限,意识范围就越狭窄,人活得就越拘谨
咨询师
张小凤
1年前
认知本身没有对错,但因认知产生的具体行为差异是存在的。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认知无对错,只有全不全面,是真是假。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认知没有对错,有的只是偏差,日常生活中,我们只有善于用理性的信念来代替非理性的信念,才能有效的避免情绪的困扰和行为的不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越发觉得自己越来越有人类的劣根性 所以也就越来越不想和人相处 当然也没这个条件 以前真的和婴儿一样 只是处在社交场所时会很厌恶自己 也会感觉羞愧 怎么回归自然
和硕宝亲
我在特别难过的时候做事更专注,更倾向于一个人待在角落里,甚至是不想见人,我现在属于这个阶段,比起越打压越想上的阶段,是否进入了下一个阶段呢?因为我也曾那样过…还是?
---
如果成人了还继续全能自恋 那么是为什么 以及 怎么办?
善良人
最近姑娘老是和我过不去,老是和我生气,一点小事,没完没了就和我吵闹,三天发生两次,说的话让我很难接受,我问我自己培养了什么孩子呢?一气之下真不想和她来往。
AVEnie
“这次,我不能把我的贵人打跑了” 我为何会冒出这句话??什么情况,大家可以猜吗 ”
伸展
过去,没有计划生育的时候,大家都认为多子多福,必须多生。 突然90年代,00年代,开始搞计划生育,定为基本国策,到处宣传,晚婚晚育,只生一个好,批判传宗接代的思想,批判多子多福的封建思想。 结果,90后,00后习得了这些观念,觉得没必要传宗接代,加上现在经济形势不好,生育率自然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