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发觉得自己越来越有人类的劣根性 所以也就越来越不想和人
匿名
越发觉得自己越来越有人类的劣根性 所以也就越来越不想和人相处 当然也没这个条件 以前真的和婴儿一样 只是处在社交场所时会很厌恶自己 也会感觉羞愧 怎么回归自然
7温暖
7回答
龚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面对周遭和自己,只观察,不评判。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在社交场合让您感觉到很难受,自己常常自我否定,自我厌恶,带着深深的羞愧和内疚,有的时候独处,走进大自然,去爬山,去溯溪,也是一种打开自己,注入能量的生活方式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感觉这是一个人际关系中如何自处的问题,而问题起源是对于自己的评价系统负面体验比较明显导致的,对此要修复的就是人际关系中自我价值的定位,定位协调后,自然的状态有可能得到恢复。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能接受黑暗,才能看到光明。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人人都有劣的一面,也有其他面,看我们是不是有掌控自己的能力,有没有觉察力,自己如何看待自己,调整自己的心态,不断可肯自己,认可自己,找回自信,回归自然!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平房在哪里租,我想租平房,怎么租房。我一个女生带小狗租房可以吗。我想租独门独院的。我没有租过房。我应该怎么租房不被人骗。我想租个独门独院。
嵇天云
不喜欢七嘴八舌的人,讨人厌
芊芊
今天你的离开让我很难过,但是我也很遗憾,你永远的失去了那个对你最纯真最坦诚的我,真的替你可惜。
回眸秋水
结婚6年了,感情蛮好的,但我老公从结婚三年后对夫妻生活就没什么兴趣了,我也尝试着主动,但都以太累了拒绝。
mandy
感觉身边的朋友和同事都在忙着结婚生子,或者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感觉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有很多沮丧,不知道怎么办
飞鸟
向我表达过喜欢的男生,可能因为一些我的原生家庭原因,或者他一直没有表达过的对我的不满意,而要放弃我了。 我都打算好好跟他相处了,可就在这时候,感觉到他要放弃了。有点点难受,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