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向我表达过喜欢的男生,可能因为一些我的原生家庭原因,或者
匿名
向我表达过喜欢的男生,可能因为一些我的原生家庭原因,或者他一直没有表达过的对我的不满意,而要放弃我了。 我都打算好好跟他相处了,可就在这时候,感觉到他要放弃了。有点点难受,怎么办
9温暖
3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彻底没戏了
匿名
2年前
各位老师,我没感觉错,他找我摊牌了。 我失恋了 还没被表白呢,就失恋了
咨询师
赵绮
2年前
52"
匿名
2年前
嗯好的,谢谢老师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有什么话可以直接问一问吧?了解一下对方真实的想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去看心理医生的时候接触久了感觉她有心机怎么办?一开始没感觉,接触久了就感觉她是那种有心机的女的。找过的女心理医生一般都这样。
临在
如果总是emo请你认真看完 是不是总无聊 厌烦 打不起精神 也许是你找不到目标 也许是失去了兴趣 也许是各方面压力扑面而来 请不要第一时间想着对抗 抗拒 自卑 自我怀疑 自我扰动 也不要第一时间想着抱怨 都怪这该死的环境 该死的人 要不是他怎么样我能这样? 请深呼吸保持觉和知 觉就是你的感觉 知就是知道 连起来就是 我知道我现在有这样的感觉 我知道我是个完整的人 我知道我有喜怒哀乐 我允许自己有这样的感觉 我正在体验着这样的感觉 这样的感觉不是 我本身 这样的感觉很快就会过去 我本身是没有任何变化的 那么就把感觉放在那 先不陪伴它了 让它自己待着 我的本身先去做点别的事情吧 比如出去走走观察下自然 比如去做些喜欢的事情 等你放松好了回来 再去拾起留在原地的感觉 用你对自己的爱的能量去拥抱它 用智慧的行动化解他 谢谢它 让本我终于又一次成长了
嘉嘉游
公司高级同事老是在老板面前打我的小报告,我该怎么办,当作没事发生吗,还是跟她辩解啊,她这么做会影响我在老板眼里的形象吧?我要怎么做啊,她完不成业绩看到我完成业绩就说我抢了她的业绩,老板面前说我的很多不是。我的岗位是初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心里堵的好慌,已经很久没离开本地了,工作刚失去一周多,理论上这一周我应该出去散心放飞自我,然而却因为拖沓和懒惰没走出去,孩子也没带好。有时觉得人生真的无意义,看到家乡的一切都觉得烦躁
叮当
我上学没有好好念书,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我如果能坚持上学也会不一样。我没有一技之长,我不知道我应该学什么。我岁数大了。我想赚钱。我是女生,我应该学什么技术。有的男生学得是家电安装。我连自己去学技术我都不敢去。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