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公司高级同事老是在老板面前打我的小报告,我该怎么办,当作
匿名
公司高级同事老是在老板面前打我的小报告,我该怎么办,当作没事发生吗,还是跟她辩解啊,她这么做会影响我在老板眼里的形象吧?我要怎么做啊,她完不成业绩看到我完成业绩就说我抢了她的业绩,老板面前说我的很多不是。我的岗位是初级
12温暖
1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做好自己的事。相信老板人也不傻。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77"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既然是高级同事可能接触老板也比较多,您也不方便去说明什么,从长远来看可能老板更注重工作业绩,恰好是您的优势,您用业绩打脸说闲话的人是最有力的证明!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好,有几天共你参考 一、调整好心态,不漏声色做自己,暗暗努力 二、分析报告内容的客观性,有则改之 无则加勉 三、则面了解公司整体人际关系网,特别是核心领导的 四、后期工作中用业绩说话来证明报告的真伪
咨询师
磨思师
5年前
公司里的人际关系似乎对你的情绪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在解决困扰之前,我会比较想知道的是1.公司其他人对该同事的评价如何?2.在你没完成业绩前你们的关系又是怎样的?3.除了这个事件,在你身边还有类似的事情发生过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今天早上起来后出门,起初感觉处处不对劲,感觉这个世界不真实了,就好像被这个世界隔离在外,很陌生的感觉,甚至感觉自己这个人不存在。我有点害怕,请问这位老师,我这是怎么了
虚妄
我这个人,满身阴暗,还总想着给别人一点阳光。
睡个觉
看不完的题 写不完的作业 学不懂的专业课 每天六点就起床 真的好难熬 压力好大 还有数不尽的考试 运动会 各种各样的活动 真的好累 好没意思
叮当
我出门拉着狗走,狗一会这边走,一会使劲往前走。一会回头。狗不听话真让人生气。我说我不想拉着它了。我自己走多好。我一直在忍着。我是有些心情不佳。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受不了外面全是人。左一个右一个。我应该怎么学会接纳。可能我选择呆在家里就是个错误。我选择了逃避现实。可是我早晚都得面对。我得出门,出门会遇见很多人 。我得学会自己出去上超市买菜。买药。我不能老依靠别人带我出去。我应该自己面对。可是我做不到。依赖别人就是慢性自杀。我知道一直呆在家里是个错误,可是我做不到,我已经习惯了。我是个窝囊废。我自己帮不了我自己。我想自己出去,可是我总是在等。我等来等去,我等到自己七老八十了。我最后走不动了,我也没有走出家门。我其实自己非常想走出家门。我老是在家里呆着。突然走出去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有点接受不了。我不适应,我特别抗拒。我觉得呆在人群中我难受。别人的目光我受不了。呆在家里是一时轻松 ,痛苦在后头呢。出去外面人多不舒服,但那是正确的路。多走出去就好了。出路出路走出去才是路,困难困难困在家里就是难。
笙亓
该怎么简单的理解
Apple
做了全职妈妈3年了,现在上班已经快3个月了!做了导购,以前一直做文职!我发现我不知道怎么跟客人沟通,看着同事开了一张又一张的单,又羡慕又自卑!羡慕为什么他们那么厉害,自卑自己做不到,心里知道,但是就是不知道怎么跟客人沟通,不敢讲!不知道怎么讲,多次怀疑自己不适合做这个!也不知道怎么坚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