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6年了,感情蛮好的,但我老公从结婚三年后对夫妻生活就
匿名
结婚6年了,感情蛮好的,但我老公从结婚三年后对夫妻生活就没什么兴趣了,我也尝试着主动,但都以太累了拒绝。
7温暖
22回答
已注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或者是你遇上了“暗同”,或者是你们的关系出了问题?彼此之间有怨恨
匿名
2年前
而且如果对他做点什么他的反应就好像在强奸他一样
匿名
2年前
他说的是太累了,没精力,不像20岁的小伙子了,也不能提,一提就要恼火了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不是说她有同性恋人,只要是这个倾向,他会尽量避免异性性关系
匿名
2年前
我问了他这个问题 他犹豫了...说暂时没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睡醒了,哦不,吐醒了,无法入睡,感觉恍恍惚惚里吐了很久,一身一床一地,好不容易收拾完,也不敢再入睡,熬天亮,觉察世界都陌生…
木子
妈妈因为我和妹妹不愿意辅导弟弟学习,大发雷霆了。她觉得生我俩没什么用。然后爸爸也说我和妹妹是白眼狼。我24,妹妹14。附上了和妹妹的对话
叮当
你们不要因为我发的问题吵架。大家说话自由。爱说啥说啥。没事。谢谢你帮我说话。无论做什么事,都有人说你好,有人说你不好。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满意。有人喜欢,有人讨厌。很正常。
叮当
我想去面馆上班,我可以经常去那个面馆吃饭。和她们那里的人混熟了。没事收拾卫生也能锻炼自己。在家也能学会收拾卫生。我活动不自如。不大方。我可能端盘子手抖的厉害。我一见到人我说话声音特别小。她们说话声音大。我像自信心不足似的,我说话声音非常小。我有一个毛病就是我一见到人我的嘴就张不开。别人和我说话我哦哦,好的。我不会多说几个字。我社恐,我自己在那里紧张的要命。我应该怎么改变。我畏手畏脚。缩头缩脑。
叮当
没有真正的朋友吗,都是利益关系吗。都是面上的关系吗。交人太难了。都是互相利用吗。上火。我应该怎么做。你有用有人理,都交有用的,你没有用没有人理。这是现实。我是不是说错了。所以要做一个有用的人。怎么才能做一个有用的人。
神经蛙
六十耳顺,难道我没有办法停止痛苦吗,能不能活到六十都不知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