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真正的朋友吗,都是利益关系吗。都是面上的关系吗。交人

匿名
没有真正的朋友吗,都是利益关系吗。都是面上的关系吗。交人太难了。都是互相利用吗。上火。我应该怎么做。你有用有人理,都交有用的,你没有用没有人理。这是现实。我是不是说错了。所以要做一个有用的人。怎么才能做一个有用的人。

13温暖
1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你交人的原因是什么呢?

所有的关系就是价值交换!

一个人不会因为有价值而被爱,只会因为有价值而被骗,同理,你要做一个有用的人,你把自己当作一个有用与否的工具,那么别人自然就会来利用你。首先你要建立起属于你自己的规则,什么样的才算是真正的朋友?互相利用为什么不能说是互相帮助?一定要这么赤裸裸吗?看得出来你是渴望真挚的感情的人,但是真挚的感情因为稀有才值得人们歌颂,同样因为稀有,所以你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的路上注定是孤独的,但是你是不是愿意为了你心中的美好去忍受这种孤独,才是你需要考虑的事情

自古至今不都是这样吗?富在深山有远亲,穷在闹市无人问。关键自己奉献了吗挖掘自身价值了吗?谁愿意和一个不给自己带来一点好处的人打交道啊?

力所能及的提升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飞鸟
周天晚,接到通知让加班,梳理近期重点工作,周一开会要用,按照要求加班弄好了,可是周一也就是今天会议上的资料没有列我昨天写的内容(其中至少有两大类工作,是和年度目标挂钩的重要工作)。在会议快结束时我发言了,当着所有人的面跟办公室负责人确认,我列的内容是不是不属于重点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说我部门的都是日常工作巴拉巴拉,我回他“给他的消息中文字叙述的是日常工作但发给他的表格里的是我觉得的重点工作,如果他觉得不重要也没什么,我就再确认下”,后来领导让他把和年度目标挂钩的工作内容加上。 这件事里,我是生气了的,其一,我加了班的,加班弄的东西你不给我列上我岂不是白加班了? 其二,年度目标任务序号为1.2的工作,都不是重点工作,那什么是?他为什么不列进去,是不是只是因为看轻我部门做的事,看轻我,所以才没认真看内容的?因为我觉得但凡他认真看了我发的内容,就不应该没有认识到这工作的重要性。 接着,另一件事,我已经询问过并得到回复的一件事,他让别人再问一下,问的还是同一个人。这事如果单拧出来,我或许虽然不爽但会沉默,然而和上一件让我生气的事中间间隔时间实在太短。 所以,我没忍住,发脾气了,嘲讽了几句,大概是问就算了,还问同一个人,末尾没忍住还冷哼了一声。 我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下午就没了。并且,我虽然生气,发脾气,语气不好,但是还是会真心毫不保留地提供自己知道的信息。再并且,我每次生气时,都会比较倒霉,比如之前出车祸,比如这次摔跤;可是明明是别人没做好的,让我生气,可倒霉的还是我。 我会觉得自己,既吃了亏,又发脾气得罪了人,还因为生气而倒霉,还因为生气而身体出毛病,就更亏。 我希望自己不要生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