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不要因为我发的问题吵架。大家说话自由。爱说啥说啥。没
匿名
你们不要因为我发的问题吵架。大家说话自由。爱说啥说啥。没事。谢谢你帮我说话。无论做什么事,都有人说你好,有人说你不好。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满意。有人喜欢,有人讨厌。很正常。
8温暖
7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葛辰
11个月前
有时候确实是这样
咨询师
石广朋
11个月前
这样的心态更容易看清局势和解决问题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看透人性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咨询师
王利贞
11个月前
4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好看
077565
亏欠感很强 压抑感使我不能独处 事情繁多也不能让我转移注意力 持续三年了……
感恩
我和我对象在一起之后,同居。我每天必须抱着他睡觉不然心理不踏实,下午他下班回来,我睡到6点,我醒了,发现他回来了 必须他在旁边我才可以继续睡着。还有现在只有他提了我不开心的事情,我就会哭,想孩子一样赖皮的哭,哼无厘头,还会生气的打周围的东西。本人26。要人哄 ,而且每天哭的理由都是无厘头的那种像2岁的小孩,比如他现在不给我买冰淇淋 我就假哭 再叫
小柯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歇会儿,再加油!
蜂蜜
逛商场的时候看到了前任,怎么办?
sedona
加微信一两年了,之前对他印象不错,感觉挺认真负责的,想要维系一些医生人脉,所以就会给他点赞,或者医师节发了个感谢 这两天突然关心我最近咋样,今晚还问我明天晚上有啥安排,还玩霸道总裁。。。。到这里聊天内容,是不是很明显是想约 p?四十好几,大城市三甲副主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