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亏欠感很强 压抑感使我不能独处 事情繁多也不能让我转移注
077565
亏欠感很强 压抑感使我不能独处 事情繁多也不能让我转移注意力 持续三年了……
15温暖
18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刘冠辰
4年前
14"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选择做一个好人,就意味着选择了常常会有很多纠结在心里,不妨让咨询师引导你从不同角度看待问题,然后大哭一场,开始新生活,那也是父母愿意看到的。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需要做了哀伤的处理和父母好好做个告别,才能让你安心过自己的生活!
相关回答
禁止
我在网上看到有很多和我情况差不多的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心理不正常或者是心理变态,我以前比较好点能够控制住,可这几个月我感觉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那方面的欲望了,事后我都感觉自己是个变态
伸展
一直以来,我都瞧不起人,主要有3种。 第一,没学历的人。你最少得是本科生吧,最少得是211吧。不是的话,我首先低看你一眼。当然,我不唯学历论,但是没学历没有好的学校,给我的第一印象不好。 第二,没能力的人。如果你没有学历,但是说话井井有条,逻辑清楚,还能赚到钱,我不会瞧不起你的。但是,大部分没学历的人,逻辑混乱,也赚不到钱,还是会被我瞧不起。 第三,抠门的人。我不爱跟抠门的人打交道。抠抠搜搜,能干成什么事情?尤其是那种吃了吐,说话不算话,说给你多少钱,然后一考虑成本,能省点是点,少给你了一点。这样的人,就别跟他沾边,不讲诚信,没有出息。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贵宾您好,咱们这面菜齐了,稍后将赠您果盘一份,冰淇淋一份,请您慢用…
胖胖
我跟风太严重了
叮当
我老不出去,我外面速度太快了。我受不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老不出门都不敢出门了。害怕人。害怕别人的眼光。在家呆着是毁灭自己。我说的对吗。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杜雨菡
我最近总感觉父母对我说话好像很不耐烦,我本身是知道父母是爱我的,但我还是会下意识想些有的没的,因为我还有一年半就初三了,而我的成绩是中等,我怕我考不上高中父母会失望,这些下意识的胡思乱想让我每天晚上都很难睡着,这几天我有点沉迷虚拟世界,想象我死后我的灵魂会不会飘到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在那生活,但同时我也清醒的知道那是假的,我最近总是没来由的头痛,脾气有点暴躁,但泄气的对象不是父母而是朋友,我怕再着样下去我会很讨人厌,这些压的我喘不过气,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