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每回买手机,我都把手机内存弄满了。我应该怎么做。我
匿名
为什么每回买手机,我都把手机内存弄满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就是下载了很多软件。我下载那些软件是想用的。我有强迫症。我应该怎么才不能把手机内存弄满。
7温暖
7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或许塞满会给你带来安全感,但意识层面会告诉你这不合理,于是就产生了强烈的冲突。
咨询师
周璐
1年前
如果不把内存满格,你会什么感受呢?
咨询师
窦温暖
1年前
把手机内存弄满是你的一个强迫性行为?在其他方面也如此吗?比如你会把冰箱或者书包类似的东西弄满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强迫症确实让人烦,首先用行为疗法减轻症状,然后认知疗法改变认知,软件下载与不下载它们都在,随时可用。也可以聊聊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断舍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布
困倦,疲惫,耽误了工作
卿卿
一起工作的同事天天抱怨人和事,还在背后说别人坏话,做事拈轻捡重。领导面前积极干活,背后直接推活。 一想到和她一起工作就心烦,不能正常配合工作,心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潜意识,最近因为疫情关系,在家紧急办公,领导在群里问问题从不回复,领导好多时候也直接找我。
梓潼
早餐吃什么,吃什么,吃什么
sedona
比如明明有经济能力了,我却总是想要最便宜的,比如说自己的胃不好,还是因为想要省钱去点最便宜的饭菜,吃得自己胃疼,这就是我不断在委屈自己吗?
伸展
妈妈最和蔼了,最聪明了,预判了好多事情,都是对的,之前没有听妈妈话,吃了好多亏。现在妈妈还是那么爱我。 当时要跳槽的时候,我妈妈说你去新公司感受下,再去跳槽,我非常自信的表示不用,结果去了之后才发现公司不好,也来不及了 后来加入央企,我恃才傲物,或者说被他们激怒了,吵了一架,然后离开了。这事没敢跟妈妈说,怕妈妈伤心。过年的时候,妈妈跟我说,你学历高,能力强,但是也不要看不起同事领导,要和他们搞好关系。她总是能想到我的前面。可惜的是那个时候已经离开了。 最近,妈妈觉得我房贷压力大,厚着脸皮跟亲戚借了15万,还把家里的钱都给我了,让我提前把房贷还了。我连一句谢谢都说不出口。 妈妈,真是伟大的妈妈!儿子一定好好努力,报答你!
天行
想法:为什么孩童比长大后开心(续) 孩童的游玩与创造力的使用密不可分,他们自然地使用幻想来使身处的世界和正在做的事更加有趣。孩童的游戏往往有很强的互动性。长大后的娱乐往往变得被动而且单一。 对孩童来说,几乎一切也是「未知」,大部份事物也是新事物。生活几乎就是一连串的探险,新发现为他们的好奇心带来正面回馈,是他们行动的燃料。长大后,身边的事物都成为「已知」和「既有」的,发现新知识像是一件需要特意而为才会发生的事一样。 孩童想要接触的事物几乎是零距离。他们会触摸,会拥抱,会蹲下仔细观察,会各种尝试和实验,对有兴趣的事可以看的发呆。长大后,和事物太亲近彷似是种禁忌,像和幼稚被划上等号。身体长高了,眼睛也开始只注意更远处的东西。接触和尝试不再是乐趣的一部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