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姑娘老是和我过不去,老是和我生气,一点小事,没完没了
善良人
最近姑娘老是和我过不去,老是和我生气,一点小事,没完没了就和我吵闹,三天发生两次,说的话让我很难接受,我问我自己培养了什么孩子呢?一气之下真不想和她来往。
12温暖
1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我是学习传统文化的, 对家道有心得 可以交流探讨
咨询师
贾素凤
4年前
嗯,的确现在的孩子比较有个性,这么多年一定很不容易吧!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孩子多大? 一般孩子成长的过程会先要收拾父母的,先收拾妈,后收拾爸,等把爸妈都收拾一通,找到自信,就可以更好的进入社会了。 也可能有些事没有聊清楚,孩子心里有自己的压力。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23"
咨询师
郑锦锐
4年前
孩子多大了?你了解她最近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吗?很多人会把最坏的情绪扔给自己最亲的人,这个不是妥当不妥当的问题,这个是安全感的问题,她和你最亲,她把坏情绪扔给你,她安全,不用担心你惩罚她,不担心破坏了你们之间的关系。别人就没有那么“客气的”,投桃报李,几个回合下来,可能就会绝交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如止水
心情郁闷 感觉很委屈 新老师就要被欺负还是我太好说话了? 前一天就把颜料准备好了 我主班也看见过了 第二天上课又说我颜料太稀上不了色 让我两个小朋友先试试 把其他的小朋友又疏散了 那我和两个小朋友再试又把我们赶到美工区 然后正好美术组长来检查 就批评我这是集体教学还是区域活动? 还说我以后上课他们都要来检查的 而且以后每次课的教案都要叫我组班发给她 那我当时顾及我组班在场没有说实情 小朋友在画确实是出来图了啊 我就故意问我主班 这上不了色?出不了效果?那她也打脸了 说能上色就好 越想越委屈 凭什么要我背锅 我就私信发给美术组长图片和小朋友操作图问她这叫上不了色? 后来午饭吃完碰见她也聊了几句 当时她态度还可以 也说她也不了解是这个情况什么的 晚点和我组班沟通下会 那我想想又不对她去沟通弄的我像在打小报告一样的 我就直接发给我组班 我就觉得这件事我很委屈的(当面不想和她讲话) 那她后来和我说怎么委屈?把我拉到美术组长地方说 那我组班在么 美术组长肯定站在我组班一边也一起说我 (应为我主班是老教师)本来就是因为颜料能否上色引发的事情 后来东扯西扯有又其他的问题 反正最后都是我的错 还要我不会弄多和我主班沟通 (我现在连别人借张纸都要问她意见了 难道还不够沟通吗)或者看看平行班怎么弄(平行班两个班级 一个班级也弄不出来 一个班级老师放学来找我主班 看到我们弄好了 因为不知道早上发生的事情 随意说了句 你们弄好啦 我们都还没弄呢。。。我在想这让我怎么问他们 我们班速度是最快的) 她不是说让我下午按我的想法再弄嘛 我就下午弄 结果是可以出来的呀作品 怎么就出不来? 后来放学这么多作品放着 我主班也不吭声了 我就故意说 那不是可以出来的嘛作品 平时啦她说我也一般也忍气吞声 弄的好像说上瘾了 是不是看我不会说话 觉得好欺负 说啦我是没人家会说 就是这件事我确定实实在在拿出作品了 但是总归东说说西说说 我还是错的 很无奈 都是欺软拍硬的货色
帅气的梦槐
很有意思的事情,对事物的认知,理解,感悟,貌似都是自己在自己所在的认知范围内的推理,别人接受不了,自己却乐在其中,是啊,也许有趣的灵魂真的万里挑一。
叮当
我还是想去加他的v,我执迷不悟。我就是想留个空壳v。我想让自己快乐。我实在忍不下去了。我很难过。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我还是想去加他的v。我不做第三者。我就是想留个空壳v,骗我自己他没有走。不加我难受,加完看着更难受。我就是要自己难受,记住这次经历。痛苦挫折是财富。
叮当
我长时间在家里呆着,我都不敢走出家门了。我不想遇见那些人。我在逃避,所以我选择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导致我现在不敢走出家门。我好想回到以前,我可以出入自如。我现在以后连买菜都不敢去买。现在我看别人的眼神,我不习惯。我走路锁头缩脑,紧张。今天我出去走路,我很正常的走。有个骑电动车女的钉钉一直看我。我也看她了。我没有惹她。让我想不明白的是她还回头看我。我们不认识。我是走路和别人不一样。她钉钉看我,我受不了。我也回头看她了。老在家里呆着,我变得越来越古怪了。我不适应外面。我越来越完蛋了。我想自己出去我都做不到。我怎么才能自己出去。我自己买菜我都不敢去买。我以后都没法活。没有人能一直带我走,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怎么说怎么说。我应该怎么鼓励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我认识的任何人都比自己有能力,身边有几个我特别佩服的具有“超能力”的女性。她们既可以把事业做的顺风顺水或者成为职场精英,并且也是一个好母亲,她们的孩子也比我的孩子看起来厉害的多。我之前一直职场不顺,工作屡次被辞退。现在沦为了全职妈妈,但是也并没有胜任好这个角色,孩子各方面都落后于同龄的孩子一大截,家人或者亲戚有时也会多嘴,他们认为既然没上班就应该有大把的时间和精力来教育孩子,然而孩子却成为了这样。感觉自己好失败,工作干不好,生活也是一地鸡毛。
xx
婚后第一次单独和闺蜜住一晚,有个会来事的闺蜜真好,我只要负责参加就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