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还是想去加他的v,我执迷不悟。我就是想留个空壳v。我想
匿名
我还是想去加他的v,我执迷不悟。我就是想留个空壳v。我想让自己快乐。我实在忍不下去了。我很难过。我知道他有女朋友。我还是想去加他的v。我不做第三者。我就是想留个空壳v,骗我自己他没有走。不加我难受,加完看着更难受。我就是要自己难受,记住这次经历。痛苦挫折是财富。
9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他只是一个客体,他身上哪些特质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才是真正对你有意义的。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不能接受他离开你了,他对你来说很重要,你不想失去他也不想忘记他,你可以带着对他的祝福和感谢,他给予你的爱和温暖不丢掉成为你的内在资源,当你匮乏的时候可以取一点来滋养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欣赏你的觉醒,痛苦就是财富。那就赶紧离开,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多参加社交活动。
咨询师
姚冰
1年前
去加就行了
咨询师
杨宝英
1年前
你好,能够感受到你现在非常的难过,你去加他的微信,觉得这样能够安慰自己。你现在也没有什么安慰自己的好办法了。就像你说的,痛苦也是一种财富。痛苦是我们成长的土壤。需要的话跟咨询师聊一聊,也许对你会有些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以及第一个临时有事只能离开去赴另外的约,做了寿喜锅,一个人吃,心理觉得不舒服,本来自己吃自己做是无所谓的,一个又一个在一个,让我觉得孤独了。本来我是个喜欢独处的人。真是失落啊
做到才算数
当你明明感知到你老公在说谎的时候,你怎么办呢?
嘉嘉游
从小性格孤僻 独来独往比较多 上大学也是很害羞 见到男生不怎么讲话 别人都觉得我很安静不讲话 社恐 现在出来社会几年看看开朗一些 没那么社恐了 但是感觉我不爱笑 比较严肃 这些要怎么调整呢 跟熟的人她们说我笑点比较低 但是办公司同事他们开玩笑 别人听了哈哈大笑 我听了没啥反应也不爱笑 感觉融不进去 别人也会觉得我严肃不好相处 怎么办呢 要怎么调整呢
佩舒
这种情况是不是最好离婚??结婚前不好好工作,那个时机刚好怀孕了,什么也没有就结婚了,为了孩子还是结婚了,后面才知道他一直是这个样子,而我老公两年好好工作,最近又开始在家玩,年前整个腊月,没有生活费,都是我从娘家借来的,他就这样心安理得在家玩,睡觉打呼噜,打游戏,每天都恶心我,虽然生活中对我还算体贴才忍住没有决定离婚,我公公也是一辈子不顾家,我婆婆是女强人,自己做化妆品养活一家几口人,是不是我老公的成长中受父亲影响很大,没有学历,没有稳定工作,换一个工作做一阵子,换一个工作坚持不了多久,最后都回家睡觉!!!!崩溃,过年为了长辈一点面子,才忍住没有回娘家!!每天看到他打游戏就来火!
嘉嘉游
最近一周经常加班,每天真的是睡眠都不够 天天忙到一两点 八点又开始工作 连厕所都少上 太累了,最近这两天同事请假还要帮他干活!心态崩了,更忙了。忙碌打杂能换来啥,但是自己能力并不出众,只能是平庸,我的工作靠的技术不像公务员那些是铁饭碗,靠销售,销售这个跟运气也是有关系,所以技术不好,工作也没有那么选了。可是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能力和技术并没有很好,也有努力了,智商不够?平台是够的,经验一般,也出来工作近三年了,还是个专员。
索菲娅
原来洗澡可以缓解内心压抑,下次早点洗澡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