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为啥总是不自信,没有安全感,睿睿不安,不知道在害怕
匿名
不知道为啥总是不自信,没有安全感,睿睿不安,不知道在害怕什么,担心受怕的。其实不管是生活和工作,对比同龄人算是不错了的那一类
10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可以通过咨询看看是否有早年创伤。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不安、不自信、担忧、都是情绪的救急信号,我们的身体需要放松,心灵也一样。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至少比以前好多了,不错的生活和工作已经补充了你心理的部分缺失,剩下的除了继续努力充实提高,还需要跟心灵对话、增强社会情感,让温暖和阳光照进心里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不安在心里,无论你外在多么优秀,如何没有资格自卑,但外在的东西都无法替代你内心的安观感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可以找找看自己有安全感的时候是什么感觉?是否与同龄人有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男主播给我送礼物,我用我的小号去他的直播间给他送礼物。人是相互的。我的小号和他聊天。我没有告诉他我是谁。我应该告诉他,我是谁吗。我是你认识的一个女主播。我不想告诉他。以后或许他会知道。我到底应不应该告诉他。
叮当
我被别人拉黑的滋味不好受,但是很多人还是选择了拉黑删除,心伤透了,就不想再联系了。我应该怎么不拉黑他,我想忘掉他,不去看他。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总去看他的微信。一看他的微信我就难受。
自由自在
一个人干活慢,是心理的原因还是性格的原因,自己也想快做事但是自己就是快不起来。那位老师可以回答,谢谢
会飞的鱼
谁知道交易自评量表的正向积分和负向积分有什么区别吗?都是从1到4往上加呢,还是正向评分从4到1往上加呢?
朱莉
人生好多问题,其实需要自己选择,不一定需要解决,能承担后果就行
aaa栀子艺术小董
宝宝3周周岁上学不哭不闹,很开心 ,从来不会找爸爸,妈妈。 四周岁分床睡不哭也不闹 , 心里很失落 感觉自己可有可无,跟别的孩子不一样。 这样是我心理出现了问题 ?还是宝宝这样不正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