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谁知道交易自评量表的正向积分和负向积分有什么区别吗?都是
会飞的鱼
谁知道交易自评量表的正向积分和负向积分有什么区别吗?都是从1到4往上加呢,还是正向评分从4到1往上加呢?
6温暖
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正向几分是从1到4计分,负向积分是从4到1计分,总分是原始分,要换算成标准分才可以用!
会飞的鱼
1年前
是焦虑自评量表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世上唯一不能复制的是时间, 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 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是年龄, 该怎么走,过什么样的生活, 全凭自己的努力和选择, 人生很贵,请别浪费。
叮当
我不想做主播,我不想和多个男生闲聊。我不想学坏。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靠谱。我不想有大哥。我也不会来事。她们姐姐姐姐的叫,没有真正的朋友。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我会做这个职业。我现在在纠结,我是应该放弃,还是应该坚持。我想放弃。我不想多个大哥闲聊。语音厅里有很多女生。女生吸引男生。大哥刷大礼物应该是想追求那个女生。我不想和大哥卡关系。我不想和多个大哥闲聊。我不知道我以后应该怎么做。我是想放弃觉得很可惜。想坚持我是实在不愿意做这样的事。这个工作就像和酒吧销售酒一样。会做一些你不愿意做的事。我天天都在纠结。我真的累了。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
想请问交朋友怎么交?
茵茵
本人38岁,育有两个可爱优秀的儿子,我的父母跟我住在同一个小区,从小父母把我当掌上明珠,一直对我非常好,我娘家跟我就同一个小区,但是,我不爱回家,我娘家气氛非常压抑,每次回家我都小心翼翼,因为我父母关系非常恶劣,冷战了几十年,他们一直无沟通,一沟通就战争,一直互相针对。我不想回家,我觉得我娘家是一个战场,他们对我很好,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幸福。我多么希望家是一个温暖的港湾,而不是战场。同时,我很怕我爸给我发信息,很怕他跟我说我妈的事情。我和哥哥多次劝离他们,他们就是不离婚也不分居,长期的痛苦,我很想逃离,但没法逃离,他们恶劣的关系困扰了我几十年。
tw
内耗过去的事情,根本没办法聚焦当下
书中人
谁懂一坐在工位就不想工作,也不想干事……只想刷手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