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干活慢,是心理的原因还是性格的原因,自己也想快做事
自由自在
一个人干活慢,是心理的原因还是性格的原因,自己也想快做事但是自己就是快不起来。那位老师可以回答,谢谢
14温暖
2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慢工出细活,有条不紊做好每一步,减少失误也未必是坏事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先问自己,这个活是自己的活还是给别人打工,做快了有什么好处,做慢了有什么坏处。手机只有充满电才能运行的快,快没电了就会卡,你是否有在自己做的好的时候奖励自己,做一些快乐的事情充充电?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觉得应该接纳自己,不管是快还是慢,都有优缺点。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干活慢不是错,去尝试理解自己,不要嫌弃,任何现象的存在必有它存在的道理。举例如长颈鹿天生脖子就长,其它动物在努力也达不到它的标准,因此咱们也要看到自己的优势,俗话说慢工才能出细活,所以快有快的好处,慢也有慢的优势。
咨询师
周乐
1年前
对任务不熟悉或者难以集中精神谁都会慢,没什么大不了的,熟悉了自然会快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我其实很清楚朋友或男朋友想听什么话,但我总反着来说。例如朋友说你看我朋友多可怜呀,经常加班,太不容易了。但我就会说这不是正常的吗?过些日子就好了,你也不看看人家到手工资多高。(其实朋友是想要认同,但我就是不说)我很多时候都说出非常打击人的话。也因此引起对象的不满,觉得我一点都不顺着来,很容易吵架。 这是关乎于我的教养?性格?还是情商?但我就是不想婉转呀,很累,朋友说我没法感同身受,但这个是真的很难做到的呀……我同理心并不强。有办法改善吗?毕竟不能一直这样和男朋友相处(吵架),也不能总这样怼朋友。该怎么好好说话?
朱莉
关于自己想要却又得不到的东西,会瞬间点燃自己暴躁的情绪。也接受不了否定,更暴躁
归寂
如上
叮当
我有聊天障碍。我不会聊天。她们说话我檫不上嘴。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只能一直放歌。我想哭。当别人一开麦我就不敢说话了。我像个异类一样。我只能听着别人唠嗑。我像个傻子一样。我说话声音小,别人听见了。她马上不说话了。她们会背后议论我的。我想聊天,我不会聊天。我反应慢。我怎么才能会聊天。我就会哦,好的,她们都敢说话。我不敢说话,我说话声音小。我知道她们会嘲笑我。
另一个我
好喜欢,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想让老公送我,可是我想都不应该想,过年那会想要一个金戒指,才一两克,我刚要跟他说,他马上翻脸说我日子不过了啊!当时很委屈,后来自己咬咬牙,头过年自己买了个金戒指。现在我觉得生活特别没有意思,每天都很无聊,每天除了带孩子做饭就是做兼职挣钱,生怕一天挣不到100。每天累了就看看直播首饰的,看看项链,心里真的好喜欢。好开心。可是自己又舍不得买,就这样每天打开加购。然后看看就关闭页面。继续现实的生活,我真的好累啊,我好喜欢这个项链,老公不给买,自己舍不得,肯定这些话只能在这里吐露一下。朋友圈是不能发的,会被别人笑话,可是你们看,这个项链多好看呀,今天2888就能买下来,可是我没有理由要给自己买它啊,即使我真的好喜欢,可是我真的好穷,说着说着眼泪就不争气的流出来了。是啊,感谢有这个平台,让我另一个自己可以出来透透气
叮当
我有强迫症,我老下载很多软件,我纠结,我一会下载了很多软件,我觉得不对我又卸载了,我反反复复。我想下载了很多软件,之后不卸载软件。就放那放着吧。我下完了又卸载了,浪费时间。我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