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强迫症,我老下载很多软件,我纠结,我一会下载了很多软
匿名
我有强迫症,我老下载很多软件,我纠结,我一会下载了很多软件,我觉得不对我又卸载了,我反反复复。我想下载了很多软件,之后不卸载软件。就放那放着吧。我下完了又卸载了,浪费时间。我应该怎么做
4温暖
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这种状况多久了
咨询师
张宇
10个月前
我们先不要考虑是否是强迫症。看一下都下载了什么软件,当时下的时候在想什么。
咨询师
曹彩彦
10个月前
这样的状况持续多久了,一般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下载软件呢?给你的工作生活有没有带来影响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你一般什么时候会发生这种强迫行为,是不是因为焦虑?
咨询师
蔡伟
11个月前
感受到你的纠结让自己的内心发生冲突,行为表现在反复下载软件和卸载软件,意识告诉自己就放在那里也不影响,还是要再清理掉,这给你带来了痛苦。你除了在这件事情上有这样的冲突,别的方面有没有过类似的情况发生?如果没有办法自行摆脱烦恼可以联系咨询师一起来看看,有没有办法获得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鱼沙拉里有
找工作,几乎所有人都和我说,我们这个行业内部推荐制度很重要,(说不认识内部的人网上直接投简历一般概率更低)但是我感觉我就是有侥幸心理、因为联系人找人推荐的结果是不确定的:比如可能由于对方太忙,对方不热爱助人,对方正好不喜欢我这种人,等等原因不理我不推荐我;虽然也可能由于我自己的沟通能力不强,不会和人建立联系让人推荐,联系的人不够等等原因。 所以我虽然行动上也去做到去联系一些人但是我感觉我不是尽全力,因为我有这种侥幸心理:说不定网申就中了呢,因为找人的这种结果也不好把控和衡量。 我应该怎么样去除侥幸心理,更加尽全力?
calm
爸爸妈妈会帮我。但是老公再也不像恋爱时候对我好了。公公婆婆也不喜欢我,我老公反感我碰他手机。好像没人喜欢我。是我什么性格不令人喜欢吗?可是我是讨好型人格啊……感觉人际关系一团糟
文孝彦
我内心一直想让自己另一半戴绿帽,但我做不出来。我其实在这个关系中有开心,也有不开心。也感觉很踏实。但我就很讨厌我另一半的那种死性不改的当个工作狂。
胖胖
不融入这个世界了,能找份吃的就可以了,然后了断残生
小茉
感情复合的话分手概率大不大,如何判断感情该不该继续
胖胖
一不能接受自己的身体,与身体失联,就像失恋一样 二害怕面对人及肢体语言问题眼手脚不知道怎么办极其不自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