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情复合的话分手概率大不大,如何判断感情该不该继续
匿名
感情复合的话分手概率大不大,如何判断感情该不该继续
10温暖
2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渝
8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此刻的纠结,面对前男友的挽回,既担心复合后再次分手,又在犹豫这段感情是否值得继续,这种左右为难的状态一定让你很煎熬吧。
1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看是好的时候多,还是坏的时候多呢?
咨询师
孔德雪
9个月前
这样的状况会给你带来不安全,他有解释过自己的行为吗?如果没有,那你复合的原因是什么呢?
咨询师
王浩
9个月前
这样啊,也说明你们都挺优秀 但他会给你不安全感。
咨询师
朱春华
9个月前
嗯嗯,很好,您知道自己要什么,就是对这段关系重新认识的开始,接下来可以继续思考两个问题:1.情绪价值除了对方可以提供以外,还有哪些途径可以获取?2.在这段关系里我可以贡献什么,让对方愿意满足我的需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布布
女儿八周岁了,她现在也喜欢去小区院子里玩,所以认识了一些小朋友,其中有个小女孩这两天来找女儿玩,这个小女孩比我闺女活泼好意思心眼子多。我女儿倒也不是特别害羞,但她还是比较内心单纯的孩子,昨天来找我女儿的小姑娘,后来非要卖给我女儿一只乌龟,这只乌龟也不是她的,是另一个女孩的,她跟我说“阿姨,你女儿想买这只乌龟,我们只卖五块五,比外面便宜,买不买,”我说不买,她就“你不买我们可就走了”我就对女儿说她们走了,那我带你去超市吧,另一个是乌龟主人的女孩说对那个心眼子多的女孩说“你不要骗他们了,我们不走,我们还玩很久”,后来我觉得女儿还是想跟她们玩,还有她们两个买了零食也给我女儿,女儿也很想买那只乌龟,我就那钱让女儿买了。今天这个有心眼的女孩又来我家玩,我跟老公说。她又来了,老公说以后叫女儿不要带她到家里来,我遇到这种事情有点不会,我也是希望女儿有小伙伴的,可能我从小朋友很少,我也希望女儿活泼开朗,因为毕竟跟小朋友玩是很开心得一件事情,我我就是不知道怎么教女儿
六日
这个是他结拜妹妹,前段时间刚认的之前是认识很久的朋友,我就长话短说,先是让我不舒服的聊天记录(图八),上次他(我对象)和他爸在外面喝酒到1点多才回来我等不住先睡了,后面在外头喝一半好像是他爸把他结拜妹妹叫来,喝完又带回家接着喝,半夜三四点我被吵醒了饭厅都是喝酒声笑声,我没法睡,听声音才知道是他结拜妹妹在楼下跟他们喝酒,他爸甚至还说当媳妇更好,可以待在家里,我亲耳在楼上听到这意思,喝完到6点又一起去吃早餐,隔天他伯母就问我昨晚是不是来了一个女的,她也听到很大声音被吵的睡不着,事后他爸给我发信息说她是我的女儿我对象的妹妹我的小姑子,他爸原本想认干女儿说是怕我误会这样就不能跟我对象怎样,既然怕我误会又这么说这么做,真想让我不误会就保持边界感改变相处方式,我跟他父子说我对象和那个女的都爱玩都很会喝酒,万一哪天心情不好还是干嘛一起出去喝酒喝多了发生啥事怎么收场?连亲兄妹都能犯错何况不是亲的也不是堂表,他们就说我思想龌龊没事怀疑想七想八,我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我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是她们很多行为让我不舒服这个世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昨晚我和我对象在他同事宿舍喝完回来,到家坐了一会,他跟我说那个女的在叫要请客,我不想去就跟她发改天吧,那个女的说是我对象叫的,后面我不去我对象直接就出去了,我气到在厕所哭了好一会,气头上直接去他家找他爸泡茶,但我后面不知道我对象又没去了放她鸽子,跟他爸去了,我一直以为他们已经喝上了,我泡茶一会我对象才跟我说她不在,我就很懵,啥都不知道,至于跟他爸,我是有提到他们喝酒,因为我忍了很久了,但没有一句过头的话只是说安全着想和大晚上的喝酒名声不好,其它就在聊别的了,他爸说会慢慢开玩笑的跟她说,哪里知道会这么处理,现在我有理变成没理,里外不是人。图一二三四是和那个女的聊天记录,图二是我的解释,图四是他截图跟我对象的聊天记录给我看,图六是我跟我对象发的话,图七是我跟我朋友在说的
cake
人生就是体验,就是游戏,输赢成败都不是关键,而是过程有无彻底投入。 我们的历史文化造就的对“输”“败”的容忍度很低,所以很多人接受不了孩子犯错,接受不了自己失败,但实际竭尽全力参与了就是很快乐的事,而这份快乐很多时候被人忽视了。
小小
因为疫情本来打算好的找工作计划也落汤了,现在正在找工作中,一边想留在家乡先存点钱一边又想赶紧离开这个不快乐的地方,妈妈一直骂我不停的问我为什么要离开家,讽刺我的一切,说我没用,每次面对她的辱骂质问我什么都说不出口,偏偏在做选择的时候又真的很软弱,我好像渐渐的真的服从了她的话。我知道光做了一次选择没用可能下次下下次还是会摇摆不定,填志愿、上大学、毕业了要不要留在毕业的城市,好像每一次选择都经过了漫长的自我纠结和家人责备,我也真的如他们所说变得越来越没用
伸展
我也是男人,我也想追求男女平等。但是男人作为绅士,给女人一点福利也是应该的。只是不能太多。以下几点,我觉得有点过了。 1. 男人提供房子的话,女人也得提供房子。 男方提供一套房子,这个问题也不是很大,还需要女人提供房子,这个我觉得有点过。 2.给多少彩礼,就陪嫁多少嫁妆。 说这个话的感觉没学过法律,嫁妆也是女方的,彩礼也是女方的,都是女方的。你要嫁妆也没有用啊。我的想法就是彩礼就是一个礼物嘛,给个几千块钱,1万块钱的礼物,也不要嫁妆。 3. 不是处女,不给彩礼。 现在的女人玩的多花呀。很多都有同居史,至少不是处女。一婚检什么都能看得出来。如果坚定这条的话,不是处女不给彩礼,也就很难结婚了。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