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内心一直想让自己另一半戴绿帽,但我做不出来。我其实在这
匿名
我内心一直想让自己另一半戴绿帽,但我做不出来。我其实在这个关系中有开心,也有不开心。也感觉很踏实。但我就很讨厌我另一半的那种死性不改的当个工作狂。
17温暖
2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玉玲
3年前
您好,相信每一个女生在跟男友建立恋爱关系时,最看重的应该是男生的进取心和上进心,这样的男生会让人感觉踏实。但是当男友的精力重心随着交往时间更多地放在事业上时,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女友。在女生长时间得不到男友积极回应的情况下,出现委屈,愤怒的情绪属于正常心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耐得住寂寞和孤独支持他的事业,还是对方事业上少投入而多陪伴您,这需要一个平衡点,需要进行沟通,了解彼此双方在这段感情里的情感需求,为对方做出适时改变。祝幸福,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看得出来你在这件事情上很纠结 有想法但并不能去实施 这个关系让你很不舒服但是有不知如何处理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26"
咨询师
张筱婕
3年前
你好,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是一种情绪的宣泄,你是渴望被爱人关注和关心的,但他忘我的投入工作,让你感受到了自己被忽视。同时,你是知道“戴绿帽”这么做是有问题的,其实报复性行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伤害。那么我们为何不尝试,看一下,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案去处理这个问题呢?
1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不知道你在这段关系中,是否为了得到一直在“作”,这个字没有任何的贬义,仅仅是表示对爱人的的一种动作行为。当爱情中一方试图去改变另一方的时候(甚至对方并没有什么特别不好的地方,也试图去改变,让其特别贴合自己),就会不断使用各种方法,而且这种方法会不断的升级,而绿帽子就是升级的最后,没有办法的办法!改变这种想法,我这里给你提供一个小方法作业可以试试,不改变自己,也不试图改变对方,让缺点自由的存在,然后去发现对方的好,写爱情日记,记录点点促动过自己的小美好,心中美好的事情多了,缺点才会开始可爱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无语至极
男 25岁 跟她在一起3年多 异地这么久 从来没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那种背叛的感觉 真的让我无语至极 哎
小笛
《荒诞的世界》 凌晨5点多,眼前出现一个倾斜45度的世界,一片巨大沙滩上,散落着稀疏坚着的砖块。远处有一些稀疏的高楼大厦处矗立,近处的沙滩夹着砖块和杂物像巨浪一样的翻滚,沙浪与海相接的地方是海浪,沙浪与海浪一起波动翻滚,像是海浪推着沙浪,只是翻滚的沙浪没有向岸边推进,但远处的高楼大厦大半个身体都浸在海水里,好似无大样,无论在沙滩还是远都没看到一个人,慢慢出现一个光滑的金属的头骨,一点点突出的眼睛,惊恐的张大的嘴吧,面向着右前方,从整个脸上出一些短短一条条的物体,貌似非常的惊恐,又来到一个大的显示屏,下面出现一个原始智人,冷漠的眼神看向着左前方,像是有些愤怒还有些动作,这次和以往不一样,身体有些难受,腹部有些点隐隐约约的纠缠,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内心的黑暗和邪恶在面对温暖真诚的世界的时候按奈不住的想要毁灭的冲动,还是什么,最后还是哪个善良纯真的内心只是看见和观察没有做出任何行动,这些不知道是曾经的世界还是未来的世界,只是有些难受,睁开眼晴好像有一些莫名的眼泪。
情说64813448
看了一个老师直播的题目是,《如何吸引女生》。看了这个题目。我第一反应是,我为了吸引女生在做自己?还是为了自己更好在做自己?价值观不同理念不同结果会不同的。这个没有对错,但是方向有对错的。一个三观不正的人能说出什么好的对别人有帮助或正确的开悟思想?心理咨询不是告诉别人怎么做,而是在引导他人做好自己。
明空
以前还能找陌生人说话,转移注意力,现在除了为什么活着,其他都不关心,也不许想找心理医生,就不想说话。又躺了一下午。
笙亓
我看佛像无论何时 都是拈花不语的样子 曾经我也想成为很厉害的人 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看懂 不沦陷在任何愚昧中 可是在我的小猫走失了一晚 (但是今天回来啦) 的时候 我心里在想 我是要尊重万事万物的来去 自有它的安排吗 但是心里总觉得自己是在逃避什么 于是我忽然觉得 我不想成为一个冷血的 像天道无情一样的了 我要做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在这之后 我的行动力也有一些提高 或许我从某种虚无走了出来 如果连人都做不好 怎么可能达到更高的境界 还记得曾经有位老师说过 放下再拿起 才真正的懂得了
开心
和老公为了昨晚睡觉没等我陪我吵架了,今天一天都气,老公给我发微信没回。下班后老公哄我没搭理他,怎么哄都不行,就是气,把他踢下床让他去次卧睡,结果他真去了,气的我把门反锁把他微信电话都拉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