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老公为了昨晚睡觉没等我陪我吵架了,今天一天都气,老公给
匿名
和老公为了昨晚睡觉没等我陪我吵架了,今天一天都气,老公给我发微信没回。下班后老公哄我没搭理他,怎么哄都不行,就是气,把他踢下床让他去次卧睡,结果他真去了,气的我把门反锁把他微信电话都拉黑了
3温暖
7回答
张海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那你在气什么,你知道吗? 你生气一定是因为内心有需要没有被满足,可是你的一系列操作过后,你的需要被满足了吗?肯定没有,而且更增添了烦躁和失望。 因为你不知道你在难受什么,然后就希望通过生气,让老公来帮你看到,帮你解脱出来,这样的结果只能是失望啊! 所以,关键还是你要觉察你的需要到底是什么,然后表达出来,别人才可能帮得到你。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看到自己的内心需求,学会取悦自己爱自己。
相关回答
吃瓜群众
开始了一份新工作,各种适应,感觉好难啊……怎么要学习那么多的规则,去跟几个部门的同事打交道下来,感觉脸上的笑都好假。
always
明明是迫在眉睫,但做起来就是很烦很抵触而又不得不做。常常是做完简单的机械性工作,然后开始摆烂摸鱼。似乎感觉自己很辛苦了,但难啃的硬骨头根本还没解决。
师屋爱帅44657
教师应该需要保持威信吗 如何树立威信 我不太会和学生保持距离 有的时候和学生太近了 他们甚至敢在课堂上对我粗言相向 我感觉是我和他们太近了
emm
为什么开始很喜欢的人,后来因为我和她的朋友发生矛盾了,我觉得和我发生矛盾的那个人和她在背后说我坏话了,吐槽我了,她瞬间不喜欢我了,甚至说是稍微有点厌恶我了,对我很冷淡了。我很想去骂她发消息问她是不是很讨厌我,很憎恨我,可是我和她现在又只是普通同事关系,对方会觉得莫名其妙的,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为什么对人际关系这么敏感啊。
ベ断桥烟雨
我要好好学习,我要努力交好朋友,我要去看很大的世界,不局限于一室之内,谢谢了,让我知道自己的认识有限。其实我也挺不舍的,但是,我不想去接受事实,所以我选择躲避了,不想解释,不想去更难受
胖胖
感觉还是无法接受自己的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