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明明是迫在眉睫,但做起来就是很烦很抵触而又不得不做。常常
匿名
明明是迫在眉睫,但做起来就是很烦很抵触而又不得不做。常常是做完简单的机械性工作,然后开始摆烂摸鱼。似乎感觉自己很辛苦了,但难啃的硬骨头根本还没解决。
7温暖
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有时候确实是心很累了
咨询师
许立兴
3年前
抵触的情绪是在表达内心的一种诉求和渴望。那么。你想要怎么样呢?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不愿意面对的背后是什么,可以觉察一下。
咨询师
王瑞丰
3年前
我感受到你有很大的抵触情绪在里面,由于这份情绪的存在,让你产生了内耗,也就有了之后的疲惫。 同时,我也感受到你的无力感,和自信心的缺乏。 这些问题都需要从根源处理,而不是这个事件本身。
相关回答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昨天因为焦虑躯体化去医院顺带做了一个咨询,是由于人际关系加重了最近的焦虑,咨询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地察觉到咨询师眼里的轻蔑,600元一个小时什么收获都没有,人还是要靠自己走出来的。
归寂
如题
Ying
你们都是如何应对网络喷子的,那种和你没有任何交集,纯为了发泄自己情绪又骂个不停,不理他当狗叫还没完没了纠缠你的的人,你们是如何处理的?
文孝彦
我和前任分手3个月了,现在才比较可以聊的来,合得来。我想复合,但他不同意....找过很多咨询师试着挽回这段关系。但他不同意。 他说“毕竟你是富二代,我是农村长大的孩子。咱两不配。也不是同个层次。”
胖胖
怎么安心躺平不结婚不生孩子了,老被催,也没什么赚钱能力。为什么国内年龄歧视这么大呢,非要施加压力呢。有时候不是所有事都要一到什么年龄就要做的。
鸟鸣
我内心的安静,让我看到了这条街上前所未有的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